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亲密交换

  • 定价: ¥45
  • ISBN:978702014825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文学
  • 页数:18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滕洋的作品总是充满了有趣的幻想,爆笑的情节和正能量的情绪的故事。这部作品也不例外,她成功塑造了一个呆萌文科女生和一个邋遢的理科男,让交换灵魂的两个人处在尴尬、难堪又十分好笑的环境里,让情节自然而然的发生。荒诞的大前提伴随着现实感十足又带有些许夸张的事件,让这一对男孩女孩的故事,深深地走到孩子们的心理,让他们喜爱。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有着这样的小秘密吧,假如我是一个男生或者假如我是一个女生,但真实发生时,换个角度看问题时,答案似乎又是那么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内容提要

  

    现在的我,站在镜子前面,竭力想弄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镜子里是一个身高明显在1米8以上,穿宽松运动短裤,头发乱七八糟,表情惊恐的——男性。也许这也没有任何不妥,随便哪个男生早上起来都可以是这个样子,但,我昨天入睡前,或者更精确一点,今天早晨在这个陌生的房间醒来之前,都十分确定我是一个身高164cm,体重48kg,中长头发,名叫丁晓蒙的女生。

作者简介

    滕洋:作家、编剧。永远顶着一个名叫“短”的头像,自称短短滕。近两年来在one·一个app与《去你家玩好吗》等书中发表《异地恋》、《再见,puppy love》、《走马灯》、《两个无聊的人》等文,在网络被广泛热传。小说《失踪的韩左左》被改编成微电影,新短篇《生活家》在《萌芽》杂志发表后引起广泛关注。

目录

《亲密交换》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