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不是我是他捣乱(精)

  • 定价: ¥36.8
  • ISBN:9787559831088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西师大
  • 页数:32页
  • 作者:(比利时)米歇尔·...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这是一本通过幽默故事,讲述规则意识的图画书。
    故事发生在学校的课堂上,老师是一只戴着眼镜的大灰狼,学生们是小灰狼、小猪、青蛙和兔子等动物,这些不同寻常的角色组合在一起,自然会发生更加不同寻常的事情。大灰狼老师离开教室一会儿,离开前,特别叮咛大家要乖乖的,尤其不可以欺负其他同学。但是,当大灰狼老师前脚一跨出门,一只小灰狼就开始胡闹了。他说:“我没有不乖,我只是拉拉小兔子的耳朵!”孩子们的兴致总是容易被激发,接着小猪、青蛙、小鹿全都打闹起来。大灰狼老师回来后,会看到什么样的情景,他的禁令“要乖乖的”能得到落实吗?
    本书通过故事,让上幼儿园的孩子学会适应校园环境,培养规则意识。

作者简介

    米歇尔·凡·泽韦恩 (Michel Van Zeveren)
    比利时图画书作家、插画家。曾在布鲁塞尔的图像研究学院学习动画制作。毕业后,他成了一名童书创作者,因为他太喜欢给孩子讲故事了。
    目前,已创作了 30 多本图画书,代表作有《这是我的!》(C'est à moi, &#□31;a !)、《为什么?》(Et pourquoi ?)、《给我画一个小王子》(Dessine-moi un petit prince)等。他很喜欢画动物,认为动物形象更有趣,也更有视觉冲击力。他创作的故事大多轻松、幽默,总能逗孩子发笑。

目录

《不是我是他捣乱(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