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摄影艺术

摄影师的思想(迈克尔·弗里曼摄影构思与创作十周年纪念版)

  • 定价: ¥109
  • ISBN:9787115543202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186页
  • 作者:(英)迈克尔·弗里...
  • 立即节省:
  • 2020-11-01 第1版
  • 2020-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迈克尔·弗里曼继《摄影师的视界:迈克尔·弗里曼摄影构图与设计》之后又一力作。
    为你解构优秀摄影作品,剖析成功摄影师获得成功的秘诀。
    助你掌握如何从更多角度摄影,包括:美学、风格、潮流等。
    引领你迈向更高层次的摄影境界,融汇百家之长,自成一格。

内容提要

  

    任何影像均源自摄影师对被摄对象的认知、思考与再表达。摄影师的思想主导了影像最终呈现在观者面前的状态。没有思想,影像就失去力量。本书是摄影师迈克尔·弗里曼继《摄影师的视界:迈克尔·弗里曼摄影构图与设计》之后的又一力作。继承前书对摄影构图与设计的讨论,本书对摄影的构思、审美与创作思路作出更深层次的探究,为读者从根本上揭开优秀摄影作品背后的秘密。本书共分为三章,第一章阐述了摄影的视觉属性,论述了关于拍摄对象、摄影题材、摄影角度、摄影审美以及影像意义等方面的话题。第二章针对摄影风格、摄影构图以及视觉元素展开讨论。第三章旨在引导读者进行有意义的摄影创作与实践,通过独特的创作思路和切入角度获得理想的摄影作品。
    本书适合摄影爱好者、摄影师、影像艺术家、媒体人员等阅读,亦适合艺术专业学生和教师作为研究与教学之用。

作者简介

    迈克尔·弗里曼(Michael Freeman)是一位享有国际声誉的摄影家和作家,专攻旅游、建筑和亚洲艺术,尤其以特效制作的专业技能知名。他是一位摄影师,为多家国际杂志出版社供稿,包括《时代:生活图书》(Time-Life Books)、《读者文摘》(Reader’s Digest)和《德国国家地理》(GEO),他也是《美国摄影地区新闻》的长期供稿人。迈克尔·弗里曼现已出版了二十余部摄影著作,发售量超过一百万本。

目录

第1章  内涵
  拍摄对象的层次
  好看
  不一样的美
  咽气的怪物
  老套与讽刺
  升华平淡
  揭示
第2章  风格
  摄影风格的界定
  直接风格
  经典平衡
  和谐之比
  引领视线
  对立
  低调图形风格
  极简主义
  高调图形风格
  人为策划的无序
第3章  处理
  图片样板
  互动构图
  时间与动感
  整体效果
  传统摄影风格
  胶片模拟
  电影色彩分级
  色调映射
  复古
  做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