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寻龙公主(3织天女神)

  • 定价: ¥49
  • ISBN:978754555633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427页
  • 作者:(加)克莉丝汀·西...
  • 立即节省:
  • 2021-01-01 第1版
  • 2021-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寻龙公主”系列完结篇上线!
    这个成长的故事展现了女孩在勇敢相信自己方面的艰难。幻想小说的读者会喜欢这两个女孩和龙的故事。他们非常想知道下一次冒险会发生什么。”
    西卡尔利创造了一个让人完全沉浸其中的世界,然后把它撕裂,让人不知道谁是坏人,谁是好人,谁说的是真话。
    这是一部颇有成就的奇幻小说,我把它称为“宫廷恶作剧”,它以一个绝妙的中心前提—龙是这个古老故事的守护者—超越了寻常事物。

内容提要

  

    在一个世界的尽头,总有另一个世界。
    萨菲尔知道自己的使命是帮助国王拯救陷入困境的国家。海盗厄里斯以能够逃脱最难的追捕而闻名于世,被称为“死亡舞者”,她拥有能够在两个世界之间瞬移的超人能力。现在,萨菲尔和厄里斯因为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了一起——寻找最后的纳姆萨拉和她身上的织天之刀。她们将开启一段海上冒险之旅……

作者简介

    克莉丝汀·西卡尔利(Kristen Ciccarelli),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尼亚加拉半岛,成长于祖父的葡萄园中。童年时分,她会跟表兄妹们疯跑,去林中冒险,在谷仓中建城堡,沉迷于书、龙,还有挥着武器的女孩。现在,克莉丝汀居住在安大略省的基奇纳,她有一家铁匠铺,还有一只名叫“远方”的狗。这本《最后的纳姆萨拉》写给曾经是(现在有时候依旧是)女孩的她。

目录

《寻龙公主(3织天女神)》无目录

后记

  

    感谢希瑟·弗莱厄蒂,谢谢你从一开始就相信这四个个性犀利的女孩。
    感谢克里斯汀·佩蒂特,谢谢你一直以来都知道该如何让我的故事变得更好。你聪明善良,我永远都会记得,是你将我变成了一位作家。衷心谢谢你。
    感谢哈珀青少年图书出版公司的全体成员,特别是伊丽莎白。林奇、芮妮‘卡菲罗、艾莉森·布朗、米歇尔·陶尔米纳、奥黛丽·迪斯特而坎普、贝丝·布拉斯韦尔、奥莉薇亚·拉索、玛莎·施瓦茨和文森特·库森扎。
    感谢瑞秋·温特伯顿,谢谢你救下了厄里斯的一只手和达克斯那颗柔软的心。感谢你充满智慧又发人深省的反馈。
    感谢格兰茨的全体成员,特别是史蒂薇·法恩根、保罗·斯塔克、凯特·戴维斯、艾米·戴维斯,以及布兰登·德尔金。
    感谢吉玛·库珀——你是住在我池塘对面的既可爱又聪慧的经纪人。
    感谢哈珀·柯林斯出版集团加拿大分部的全体成员,特别是阿什莉·波斯兰斯、沙敏·阿莱,以及梅芙·里根。
    感谢莫蒂·斯皮特里和布洛瑟姆出版社(请额外允许我向玛利亚·波坦玛大声欢呼)。
    感谢詹妮·本特和本特图书代理公司的全体成员。
    感谢我的外国代理人、出版商、翻译员,以及封面设计师。
    感谢宁芙咖啡馆的好心人(本书的大部分内容都是在那里完成的)让我长时间坐在店内写作。
    感谢海·科夫:谢谢你的善良、慷慨和热情款待(当我孤身一人被大雪困在家中的时候,是你来看望我……并用雪橇把我解救出来!)。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一个像你这么好的邻居。 感谢好书共享出版社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 感谢E.K.约翰逊,你在读完本书后哭了两个小时(至少你是这么告诉我的)。凯特,感谢你给予我的友情和出版建议,更重要的是,谢谢你提供的那些磅礴大气的美好故事。 感谢爱丽丝·马奎尔,谢谢你在哄查理睡觉的时候熬夜看了这本书(也谢谢你把它视为三本书中的最爱),我对你的钦佩之情远远超出你的想象。 感谢阿斯纳克·达巴拉,你开车跑遍全国,在魁北克迷了路,做麻吉麻吉风味的嫩牛排,还帮忙翻新房子。要是没有你,我的兄弟,我将永远都不可能写完这本书。 感谢将我抚养长大的几位女性:雪莉·塞萨尔、艾米丽·塞萨尔、玛丽·德容格、南希·麦克劳克林,以及西尔维亚·塞萨尔。假如我笔下的几位犀利女孩让你觉得很真实,那是因为我就是由这些最犀利的女人养大的。你们是——过去以及现在——最了不起的楷模,是每一个女孩梦想成为的人。 妈妈、爸爸、乔琳,以及我的所有家人——感谢你们爱我、支持我,并且一直陪伴着我。 乔,你是让我每天都渴望回家的那个人,始终如此。感谢你这一年来为了我拼命奋斗。 最后:感谢我的读者们,谢谢你们的爱与支持。能在我的留言  区看到你们的笑脸,读到你们真诚的留言是这段冒险之旅中最精彩的部分。这几本书里讲述了许多如何发现自我力量的方法,我把它  们写下来是因为我全心全意地相信这一点:你,亲爱的读者,比你  以为的要强大得多。希望你能找到蕴含在你身体里的力量。希望你  让它得到磨砺和运用,以善良之心将它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