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鬼谷学校(升级版2考试谷历险记)

  • 定价: ¥20
  • ISBN:978755972061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62页
  • 作者:大郭|责编:卢科利
  • 立即节省:
  • 2020-12-01 第1版
  • 2020-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鬼谷学校 升级版》是一套少儿原创历史幻想小说,描写了中国历史上最神秘的人物鬼谷子和他的弟子孙膑、庞涓、苏秦、张仪等人在鬼谷学校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鬼谷学校(升级版2考试谷历险记)》讲述了山贼屡次闯入鬼谷学校,目标并不是鬼谷学校的财宝,而是插班生小白。期末考试到了,学生们进入猛兽横行的考试谷。历尽千辛万苦,小白他们终于到达目的地,签名的羊皮卷却离奇失踪,地上还有大片血迹。神秘势力突然现身,原来是横行天下的邪恶组织红蝎队。面对敌人的步步紧逼,小白终于摆脱恐惧,勇敢地站起来,说出了自己的身世。面对强大的敌人,学生们没有退缩,与小白共进退,血战红蝎队。危急时刻,一个“死人”突然从沼泽里跃出,偷袭红蝎队,他到底是谁?
    除了正文故事,内文每章设有谜题板块,旨在增强益智性和互动性;文后还附有历史故事板块——《大郭炖历史》,旨在帮助小读者更好地了解历史。

内容提要

  

    山贼屡次闯入鬼谷学校,目标并不是鬼谷学校的财宝,而是插班生小白。雇佣山贼的神秘势力是谁?他们为什么要抓小白?期末考试到了,学生们进入猛兽横行的考试谷。历尽千辛万苦,小白他们终于到达目的地,签名的绢纸却离奇失踪。这儿到底发生了什么?神秘势力突然现身,正是把小白追入鬼谷的黑衣人。黑衣人隶属于横行天下的邪恶组织红蝎队。不过,红蝎队也是受雇于人,幕后黑手到底是谁?他为什么死死地咬着小白不放?小白能逃过红蝎队的追杀吗?

作者简介

    大郭,全名郭文峰,历史老师,河南省名师,出版的书有“鬼谷学校”系列等二十多部。他热爱历史,大学学了历史,毕业后当了历史老师。同学们太喜欢大郭老师的历史课了,于是就催着大郭老师不停地写历史故事,写多了便成了这套“历史大冒险丛书”。

目录

引子  山谷暗影
第一章  胆小鬼
第二章  奸诈的南郭先生
第三章  天上掉下一枚怪蛋
第四章  疯狂的小青蛇
第五争  小青蛇,真可爱
第六章  八哥的小弟叫九哥
第七章  八哥不能惹
第八章  保护小白
第九章  天上飞来一只木鸟
第十章  考试谷历险记
第十一章  绢纸不翼而飞
第十二章  谁在偷袭谁?
第十三章  小白的身世之谜
第十四章  “死人”又复活了
第十五章  藏在山谷里的秘密
附录  大郭炖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