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理论

修拉(艺术科学化)(精)/纸上美术馆

  • 定价: ¥98
  • ISBN:9787559645234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11页
  • 作者:(法)弗朗索瓦丝·...
  • 立即节省:
  • 2020-11-01 第1版
  • 2020-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这本书中,您能欣赏到修拉这位点彩派开创的40余幅杰作以及他的追随者们的作品。修拉的画风受到印象派影响,但随着修拉绘画风格逐渐明确,他最终成为点彩派的开创者。其绘画具有笔触规整、明暗对比强烈、布局和谐匀称和画功精湛的特点。自19世纪80年代末期开始,他的追随者们将他的艺术研究理论化,从而让点彩画风靡整个欧洲。《大碗岛的星期天下午》等是修拉的代表作。

内容提要

  

    为每位画家模拟一座专属美术馆,精心划分各大主题展厅,近距离欣赏画家四十余幅代表作,欧洲知名媒体GEO艺术与《世界报》联合出品,全球各大美术馆供图 逼近原作的细节呈现,资深艺术学者撰写画作介绍,如同参观美术馆时的贴心讲解,随书附带画家生平履历,了解艺术大师创作历程,散落各地的原作分布详表,指引你探寻真迹之路。

目录

A  传统绘画培训与风格形成时期
  1882—1883年,修拉致力于研习素描,不久后,他的作品便受到了印象派的影响。
B  离经叛道
  1884年,修拉因《安涅尔的浴场》与美术学院的友人们正式分道扬镳。自此以后,他成为现代主义画家阵营中的一分子。
C  风景画与海景画
  自1885年起,修拉频繁前往诺曼底和北部海滨,并在旅行期间创作了一些风景画和海景画。
D  后期的鸿幅巨制
  30岁的修拉继续探索塑造人体的技艺,描绘身处室内场景中的人物形象。
E  点彩画风靡欧洲
  修拉逝世之后,得益于西涅克,他的作品风靡欧洲。新印象派对众多艺术家影响深远。
画家年表
收藏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