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政治法律 > 政 治 > 政治理论

思想政治理论金榜题名四套卷(2021)/徐之明考研政治红宝书系列

  • 定价: ¥29
  • ISBN:978730028725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
  • 页数:12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包括四套预测冲刺试卷及其全解,为了方便考生看答案,全解部分按试题+答案的形式编排。这四套卷紧密结合2021考研政治新大纲,准确把握命题方向和思路,全面涵盖核心考点、重大时政热点并科学预测。本书命题难度适中,选择题答案解析详尽,分析题参考答案重点突出,注重全真模拟性和实际操作性,短期内提分效果明显,适合所有考研学生使用。

作者简介

    徐之明,全国考研政治辅导界“学院派”代表人物和权威;多年全国考研政治状元的培养者;中国人民大学“四大名嘴”之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凤凰卫视时事评论嘉宾;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特邀授课专家。

目录

第一部分  思想政治理论金榜题名四套卷
  试卷一
  试卷二
  试卷三
  试卷四
第二部分  思想政治理论金榜题名四套卷全解
  试卷一全解
  试卷二全解
  试卷三全解
  试卷四全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