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中华上下五千年故事书(共4册)/给孩子读的中国历史

  • 定价: ¥100
  • ISBN:1238188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少儿
  • 页数:58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华夏广袤的大地上,我们的祖先以伟大的创造力、强大的生命力和巨大的凝聚力世世代代繁衍生息,历尽磨难,从远古走到现代,从蒙昧走向文明。五千年来,中华民族走过了一条不寻常的道路,铸成了灿烂的中华文明。以时间的发展为纲,以历史上重大事件为轴,完整展示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文化、艺术等方方面面。让我们翻开历史的画卷,拂去岁月的风尘,去寻找创世先祖们开辟中华民族生存、发展道路的历史足迹吧!

内容提要

  

    中华五千年,史海沉浮,潮起潮落,历朝历代的风流人物,都是最优秀的文化英杰,他们以各自独特的风姿名垂史册,本书以时间为顺序,选取了当中最精彩的历史片段,和最经典的历史瞬间。

目录

《中华上下五千年故事书(1)》
《中华上下五千年故事书(2)》
《中华上下五千年故事书(3)》
《中华上下五千年故事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