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社科总论 > 社科总论 > 管理学

管理沟通(以案例分析为视角英文版第5版高等学校经济管理类双语教学课程用书)/核心课系列/工商管理经典丛书

  • 定价: ¥58
  • ISBN:978730028674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
  • 页数:375页
  • 作者:(澳)詹姆斯·奥罗...
  • 立即节省:
  • 2020-11-01 第1版
  • 2020-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沟通是管理者应该具备的一项基本技能。本书基于“沟通作为一种技能可以学习、传授和完善”的观点,以原创性案例为视角,通过案例分析的方法,深入阐释了管理沟通的基本理论和实用技能,内容丰富,涵盖的主题广泛。
    本书突出战略性,将伦理学和道德决策过程贯穿全书,考察了商业组织及其管理者与新闻媒体之间那种常常捉摸不透但又不可回避的关系,同时涵盖其他同类教材常常忽视的倾听和反馈、语言沟通、跨文化沟通、冲突管理等内容。
    第5版进行了大幅更新,增加了全新的案例和大量新趣闻,增加了有关社交媒体及其用途的新章节,更新了有关互联网和在线行为及互联网技术在商业中应用的内容,提供了最新普查数据。
    本书适合用作国内高校本科生、MBA管理沟通或商务沟通课程双语教学用书,也可供有兴趣的读者阅读参考。

作者简介

    詹姆斯·奥罗克,美国圣母大学管理学教授,门多萨商学院商务沟通中心主任,专长领域为公司沟通、声誉管理、公共演讲、商务写作等。

目录

第1章  新时期的管理沟通
第2章  沟通与战略
第3章  沟通伦理
第4章  演讲
第5章  写作
第6章  劝说
第7章  技术
第8章  倾听和反馈
第9章  非语言沟通
第10章  跨文化沟通
第11章  冲突管理
第12章  有效的商务会议
第13章  应对新闻媒体
附录A  案例研究分析
附录B  撰写案例研究
附录C  商业信函实例
附录D  商业备忘录实例
附录E  战略备忘录实例
附录F  文档标示
附录G  企业专业人士的媒体关系
附录H  新闻稿实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