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法语

鼠疫(共2册)(法文中文)

  • 定价: ¥59.8
  • ISBN:978751591829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宇航
  • 页数:580页
  • 作者:(法)阿尔贝·加缪...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疫情时代重建心灵的指南读本。豪华软精装,中文译文+法文注释本(全2册),中文译本由翻译名家刘方精心翻译。法文对生词、长难句、文化背景、翻译赏析等详尽注释,全方位读懂原著。
    一个人类面对瘟疫奋力抗争的伟大故事。全书内容与全世界人民团结一心、共克疫情的时局吻合,将在相当长的时间内起到“治愈人心”的作用。
    中文经典译本,忠实准确、语言传神。
    法文注释本注有生词、短语、人文知识、长难句分析和翻译赏析,带你全方位读懂法文原著。
    唯美软精装,法语学习者和文学爱好者的藏书之爱。
    入选教育部语文教材指定推荐必读书目,成为我国家喻户晓、具有群众基础的法国文学名篇之一。

内容提要

  

    《鼠疫》(La Peste)是加缪最重要的代表作之一,是一个人类面对瘟疫奋力抗争的伟大故事。北非一个叫奥兰的城市在突发鼠疫后,以主人公里厄医生为代表的一大批人面对瘟疫奋力抗争,淋漓尽致地表现出那些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拥有“知其不可而为之”的大无畏精神的真正勇者在荒诞中奋起反抗,在绝望中坚持真理和正义的伟大的自由人道主义精神。
    本书全篇结构严谨,生活气息浓郁;小说中人与瘟神搏斗的史诗般的篇章、生离死别的动人哀歌、友谊与爱情的美丽诗篇,使这部作品具有强烈的艺术魅力。

目录

第一部
第二部
第三部
第四部
第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