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荒野的召唤(精)

  • 定价: ¥68
  • ISBN:9787541158100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文艺
  • 页数:40页
  • 作者:(法)泰伊-马克·...
  • 立即节省:
  • 2020-11-01 第1版
  • 2020-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著名法国青年文学作家及法国先锋插画师合力创作,绘者曾入选多项重量级大奖。
    充满吸引力的人物传记绘本,散文化的诗意语言,富有艺术美感的跨页大图,再现美国西部的往日风景和传奇故事,体会阅读与视觉的双重享受。绘者曾入选第11届法国雕刻作品提名、加拿大当代国际版画评选、BNF雕刻大奖等重量级奖项。
    代入感很强的叙述风格,如电影场景般再现美国西部拓荒人威廉·科迪的传奇人生片段。
    马术高超的骑手、南北战争时期的侦察兵、外号“水牛比尔”的狩猎能手、“狂野西部”舞台上的表演者……集众多身份于一身的美国西部拓荒人,讲述一段充满冒险精神的人生经历。
    跟着威廉·科迪重历美国西部拓荒史,激发孩子对历史的兴趣。
    以一个人的生命历程,见证一片土地的变革和一段历史的进程,让孩子在精彩的故事里了解美国西部拓荒史上的标志性事件。
    培养反思精神、塑造坚韧品格,引导孩子成为有力量的人。
    引人入胜的情节、丰富深刻的内涵。引导孩子直面选择与责任、勇气与梦想,给孩子充足的思考空间,让每位读者都能够从故事中汲取生活的力量。

内容提要

  

    本书用第一人称回忆的方式讲述了美国西部传奇人物威廉·科迪的一生。他11岁起开始工作,作为一名骑手在全国各地运送邮件,战争爆发后,他加入军队为维护国家统一而战,担任军队侦察员。期间,他还凭借精湛的水牛狩猎技巧,赢得了“水牛比尔”这一称号。通过威廉的回忆,也带给了读者关于梦想、勇气与责任的思考。本书插画风格独特,故事情节与视觉冲击感俱佳。
    本书主人公威廉·科迪创作的《狂野西部》系列表演享誉全球,不仅如此,与他有关的小说、戏剧、电影等作品也一直深受人们喜爱。现在,每年仍有成千上万的人前往他的墓地和主题博物馆参观。本书不仅能够为读者呈现出一个传奇人物的精彩生平,更能够引导读者深入思考人生的命题,具有良好的文学价值。

媒体推荐

    威廉·科迪接受了一次意料之外的拜访,那就是野牛之神。面对这个威严的神灵问他是否为自己的一生感到骄傲时,威廉·科迪描绘了他的一生,并讲述了自己如何成为传奇的“水牛比尔”。威廉·科迪带领读者进入美国西部,追溯马匹快车、南北战争和铁路建设的历史。
    露西尔·皮凯蒂的插画也非常不错。
    ——法国亚马逊读者
    这本优秀的书总结了威廉·科迪的一生,而且制作精美,我非常喜欢。
    ——法国亚马逊读者

目录

《荒野的召唤(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