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公共关系、社交

对世界说话(公共关系与传播)

  • 定价: ¥79.8
  • ISBN:978730028595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
  • 页数:370页
  • 作者:(美)丹尼斯·L.威...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先从介绍公关的定义入手,描述了公关的职业生涯和公关的历史发展以及实践现状,接下来详细阐述了公关的四个步骤,并论述了公关同说服的关系、公关所涉及的伦理和法律问题,以及公关受众的人口统计学特征,然后重点介绍了新兴的网络媒体和社交媒体。本书的后半部分侧重于实践,先介绍了各种公关手法和策略,然后分领域介绍了活动和推广,全球公关,企业公关,娱乐、体育、旅游中的公关,可以说几乎涵盖了现代公关的方方面面。同时,本书并没有满足于介绍公关的理论,而是结合大量公关实例,生动说明了公关在实践中的运用方式。

内容提要

  

    公关,关乎组织机构与公众的关系,随着人们在互联网环境下的联系变得更加紧密,公关实践的对象不断扩展,我们今天甚至可以这样说:公关,其实就是“对世界说话”。
    《对世界说话:公共关系与传播》介绍了公关的历史,让读者明了什么是公关,及其与新闻、与广告、与市场营销的区别。书中讲解了公关的功用、构成要素、各种策略和工具,讨论了面向的不同受众及不同领域的公关实践,辅以丰富的案例,十分贴近生活。
    在当前大的国际形势下,交流和沟通更显重要。好的公关可以弥合冲突、消解矛盾,让不同社会背景和社会阶层的人群得以互相理解,寻求共识。《对世界说话:公共关系与传播》作为一本通俗易懂的公关入门书,可以为读者提供“对世界说话”的知识和勇气。

目录

第1章  什么是公共关系
第2章  公关职业生涯
第3章  竞争和冲突管理
第4章  行业发展
第5章  今日实践:公关部门与公关公司
第6章  调研和活动策划
第7章  传播和测量
第8章  舆论和说服
第9章  抵达多元受众
第10章  互联网和社交媒体
第11章  公关策略
第12章  活动和推广
第13章  全球公关
第14章  企业公关
第15章  娱乐、体育和旅游中的公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