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动物请回答(你吃什么)(精)

  • 定价: ¥49.8
  • ISBN:9787551152747
  • 开 本:24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花山文艺
  • 页数:87页
  • 作者:(法)弗朗索瓦兹·...
  • 立即节省:
  • 2020-11-01 第1版
  • 2020-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你知道吗?海星会将胃伸出来消化猎物,座头鲸会吐出气泡围住磷虾,红交嘴雀会用喙磕松子……打开这本书,小朋友们将认识43种动物和它们独特的食物和觅食技巧,发现这些动物的非凡智慧。
    参与编写多部畅销童书的弗朗索瓦兹·德·吉贝尔,与屡获大奖的绘本作者克莱蒙斯·波莱特,继《呀!蔬菜水果》后再度联手,将真实有趣的科普知识和温暖写实的插画结合,为读者呈现动物科普佳作。
    本书画风简单大气,逼真自然的动物插图,搭配捕食场景的剖面图,精准展示了照片难以捕捉的画面,让孩子能够一眼看透动物填饱肚子的智慧和大自然的神奇之处,领会手绘科普的魅力。

内容提要

  

    你知道吗?海星会将胃伸出来消化猎物,座头鲸会吐出气泡围住磷虾,红交嘴雀会用喙磕松子……
    打开这本书,认识43种动物和它们的食物,你会发现这些动物在填饱肚子上有着非凡的智慧。
    本书开本小巧,插图清新,用清晰简洁的语言将动物最爱的食物和觅食方式娓娓道来。所选的43种动物形态各异,捕食方式各不相同,让孩子发现动物了不起的生存的秘密,认识自然的奇妙。

媒体推荐

    这个系列的书真的非常适合孩子!两位作者写得真的很好!
    我根据儿子的年龄让他分几次完成了阅读:3岁时他只读动物的食物的部分,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能读懂的内容越来越多了,加深了对动物的认识。插图也很美,与文字完美契合。
    ——法国亚马逊读者

目录

《动物请回答(你吃什么)(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