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第一时间/风雨九龟湖系列/跨度小说文库

  • 定价: ¥69.8
  • ISBN:978752052253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文史
  • 页数:36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时间是苍茫的,苍茫中的哪一个时分,有着第一时间的刻度;一个用心的人,一个用诚的人,心诚的人才会清楚;在一个汛期的危险里,你会看见汹涌的水,在为这个人让路。
    本书故事情节连贯,跌宕起伏,可读性很强,不失为一部小说佳作。本书纳入我社已有品牌文库“跨度小说文库”出版,相信会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内容提要

  

    本书是一部长篇小说,是继《逆光》《碎影》之后公常平的又一部力作,系公常平“风雨九龟湖系列”的第三部作品。故事接续第二部《碎影》结束部分讲起,展现了九龟湖边几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少男少女,在人生要做出重大选择的分岔路口,怎样地走上了不同的道路,以及他们做出选择之后各自的人生经历,其中展现的人性裂变令人感叹唏嘘。

作者简介

    公常平,本名张小平。江苏金湖人。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金湖县公务员。曾出版过学前教育类专著《学前后一个暑假与入学准备》、励志类专著《驾驭欲望》、文化类专著《水之智》、长篇小说《婚恋轨道》《湖畔丽人》等。

目录

《第一时间/风雨九龟湖系列/跨度小说文库》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