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看谁更好/风雨九龟湖系列/跨度小说文库

  • 定价: ¥69.8
  • ISBN:978752052254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文史
  • 页数:35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世界应该更好,生活应该更好,一个人又一个人,环顾着茫茫的人海看谁更好;做更好的那一个,让大地春暖花开,那些坏的以及更坏的,索性不必去看,不必知道。
    本书故事经艺术性的渲染,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可以说是一部小说佳作。

内容提要

  

    本书是一部长篇小说,继《第一时间》之后公常平的又一部力作,系“风雨九龟湖系列”第四部。故事接续第三部结束部分讲起,展现了九龟湖边几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少男少女,在经历了几度风雨几度春秋之后,对待人生道路的截然不同的选择。

作者简介

    公常平,本名张小平。江苏金湖人。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金湖县公务员。曾出版过学前教育类专著《学前后一个暑假与入学准备》、励志类专著《驾驭欲望》、文化类专著《水之智》、长篇小说《婚恋轨道》《湖畔丽人》等。

目录

《看谁更好/风雨九龟湖系列/跨度小说文库》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