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这里怎么会有青椒(精)

  • 定价: ¥42
  • ISBN:9787514229356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文化发展
  • 页数:40页
  • 作者:(日)岩神爱|责编:...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本忍不住惊呼,又不禁沉浸在青椒的可爱中的绘本!
    可爱的下垂眼因为你的一句讨厌含上了泪水,为了得到你的喜欢,他藏在糖果里,倒上巧克力,装作是冰激凌……
    是一本已经成功让不吃青椒的小朋友爱上青椒的绘本!
    作者岩神爱创作这本绘本的契机是:在幼儿教室教绘画的时候,认识了一个怎么都不爱吃青椒的男孩子。作者想让他爱上吃青椒,至少让他觉得青椒不是可怕的蔬菜,让他对青椒有亲切感。
    而他听了这个故事,真的爱上了吃青椒!
    这是一本送给不爱吃青椒的小朋友的书。希望读了这本绘本的孩子,都能爱上吃青椒。
    也是一本让爸爸妈妈从被动变主动的绘本!
    每天都在无奈说着“不要挑食哦”的爸爸妈妈们,不如跟着这本绘本,换个问法:“你想过食物的感受吗?”或许会收到不一样的反馈。
    对爸爸妈妈的“教导”无动于衷的宝宝们面对这么可爱的青椒,一定也会和主人公小让一样,感受到青椒的真诚,勇敢尝试。

内容提要

  

    《这里怎么会有青椒(精)》是一本适合3-6岁宝宝的食育绘本。
    “小让,原来你不喜欢吃青椒啊?”看到喊着“讨厌青椒”的小让,小青椒想起“想成为大家便当里的美味”的梦想……
    “对了,我变成零食吧!这样的话看上去美味多啦!”可是却遭到了所有零食的一致抱怨,小青椒在公园伤心的时候又遇到了讨厌青椒的小让,这次,小青椒能完成梦想吗?

目录

《这里怎么会有青椒(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