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法语

法语专四近反义词快速突破400题(附答案解析)

  • 定价: ¥36
  • ISBN:978756691814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东华大学
  • 页数:129页
  • 作者:编者:金星//马思/...
  • 立即节省:
  • 2020-12-01 第1版
  • 2020-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严格按照《大纲》的要求组织编写,是根据教学实践和教学目的编著的培养法语专业学生词汇能力的教材,可满足法语专业大一、大二师生教与学的需要。
    本书由数位多年在法语教学一线的教师编写,对法语专业四级考试的考点和题型把握准确,选材针对性强,题目素材均来自法国权威的报刊杂志和媒体网站原文。本书同时参照了法语专四考试出题的实际选取素材,内容覆盖面较广,颇具代表性,所选取的训练方法针对性强,对提升学生词汇能力的建构效果明显。
    本书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200句近义词练习及200句反义词练习。所有句子中,词汇均属于基础阶段需要熟练掌握的词汇范畴。学生不仅需要准确掌握下划线词的词意及用法,还需要对其他选项的词意及用法进行辨析,才能准确地做出判断。第二部分为答案解析。这部分内容也是根据专四考纲要求进行编写,不仅提供了参考答案,而且对每道练习中选项之间的词意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及辨析;同时提供了近反义400题题干的参考译文,这是本书的一大亮点。本书解析的内容不仅能为专业学生进一步地答疑解惑,还能向非法语专业且想要提高法语词汇能力的学生提供学习途径。这一部分也让本书具有了更广泛的用途和可操作性。

目录

Exercice I-Les synonymes
Exercice II-Les contrai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