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宫西达也智慧暖心图画书(共4册)

  • 定价: ¥96
  • ISBN:978755903155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疆青少年
  • 页数:128页
  • 作者:(日)宫西达也|责...
  • 立即节省:
  • 2020-07-01 第1版
  • 2020-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日本畅销百万册,被选入日本教科书,
    超人气绘本大师,大人、小孩都爱的“恭喜大爷”绘本合辑!
    “反差萌”天敌组合,笑料不断!
    化敌为友的温情,战胜困难的智慧,让孩子心中有光。
    教会孩子自我保护用智慧的方式对抗凶险。

内容提要

  

    《虎斑猫和黑猫》用图画书形式讲述了一个温暖人心的故事,虎斑猫和黑猫从争抢桃子展开激烈的口水战和一轮又一轮的比赛,彼此谁也不服谁,而当其中一只猫遇到危险,另一只猫却忘记了比赛,赶忙上前来帮忙,两只小猫从此成为很好的朋友。 图画书表现了“友谊重于比赛”的主题,又一次诠释了友情的可贵,作家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和画风相结合,将小朋友争强好胜和天真善良的天性展露得淋漓尽致,亲子共读,既能收获欢乐开怀,也能收获满满的温暖和感动。
    《好饿的老狼和猪的小镇》讲述一匹饿极了的老狼来到猪的小镇,准备寻找下手的目标,却意外看到了烹食老狼的100种方法,为了逃出这可怕的小镇不得不将自己扮成一只猪。故事有趣而耐人寻味,不经意之间便能引起读者的共鸣。生动的绘画形象,深刻的寓意,赋予《好饿的老狼和猪的小镇》恒久的魅力。
    《喵呜》讲述了发生在一只猫和三只老鼠之间的温馨故事,作者通过精彩的画面、爆笑、令人捧腹的对话,生动细腻地刻画了猫复杂的心理。想一想,你是不是也曾经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呢?
    《1只小猪和100只狼》讲述了1只猪被100只狼围攻的故事,其中一页真的画了100只狼,每只狼的形象各有特点,跑起来的样子都不一样。该书被认为是目前世界上画狼画得最好的绘本之一。精湛的画面表现技巧,急剧转折的情节设置,富于童趣而个性化的语言,令本书深得小朋友的喜爱。

作者简介

    宫西达也,日本超人气绘本作家。1956年出生于日本静冈县,毕业于日本大学艺术学院美术专业。创作绘本作品数十部,屡获大奖。像《吱吱一》荣获日本剑渊绘本奖,《今天运气怎么这么好》获日本讲谈社出版文化绘本奖,《神奇糖果店》获日本绘本奖读者奖。其他人气作品还有“霸王龙系列”“小卡车系列”等。宫西达也的作品温暖而富有童趣,暗藏深刻的生活道理,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目录

《喵呜》
《虎斑猫和黑猫》
《1只小猪和100只狼》
《好饿的老狼和猪的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