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九块钱

  • 定价: ¥39.8
  • ISBN:978755003824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8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筹备了一年,人生第一本书终于诞生啦。同时,这也是送给自己的一份二十一岁生日礼物,很有纪念价值!在这里悄悄许个愿,希望我的文字能够让更多人看到、喜欢,让这份生活中小小的甜蜜被更多人珍藏!《九块钱》的寓意也很简单,曾经领结婚证需要九块钱,所以,你四块五我四块五,等凑够了九块钱,我们就……结婚吧!
    《九块钱》是微博人气作家九先生首部甜文合集。

内容提要

  

    作为二十一世纪的少女,她不爱玩手机也不爱打游戏,唯独爱象棋。好在,一起下棋的爷爷给她安排了个男朋友。
    古板象棋能手VS顶级游泳教练——《玩套圈吗?套中就结婚的那种》
    她完蛋了,打游戏把自己上司骂了,而且还是狗血淋头的那种。
    游戏代打女高手VS高冷菜鸟上司——《打游戏把上司骂了》
    学霸季嫣伪装傻白甜去告白男神,第二天贴吧爆了,室友说:“你男神在贴吧找你!要向你发出高数挑战!”她好像还是没有拿到傻白甜的剧本……
    学霸VS学霸——《我也想做傻白甜》
    ……
    可爱奶茶少女VS古董店老干部、花痴少女VS高智商法学霸、跆拳道女教练VS扮猪吃老虎上司……30段甜甜恋爱,等你一一解锁恋爱的不同方式。

作者简介

    九先生,微博睡前故事写手,一个拥有浪漫血液的说书人。风格轻松搞笑,写作类型多变,爱好写出天马行空的脑洞世界。

目录

第一章:听说暗恋是草莓味的(暗恋是炎炎夏日里的去冰三分糖,是喝到最后酸酸甜甜的草莓颗粒。)
  我也想做傻白甜
  图谋不轨和没安好心
  玩套圈吗,结婚的那种
第二章:听说相逢是巧克力味的(相逢是巧克力礼盒里千奇百怪的甜味,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口的夹心会不会让你心神荡漾。)
  不爱泡面爱泡你
  扫二维码扫到一个男朋友
  和逻辑怪谈个恋爱
  打游戏把上司骂了
  最美
  皇上,娘娘只想养乌龟
  我的减肥机器人是活的
第三章:听说冤家是柠檬味的。(冤家是柠檬入口时的那丝酸爽,是紧促眉头后的回味无穷。)
  得罪上司怎么办
  我算了一下,你命里缺我
  教练你不能区别对待
  我的叔叔是我学弟
  真的只是打扫卫生而已
  终身监禁
第四章:听说一见钟情是水蜜桃味的(人间至甜莫过于你一口我一口的水蜜桃,软软腻腻,吃了便嘴角上扬。)
  甲方爸爸住我楼下
  霸王赌约
  记得好评
  男朋友太爱睡觉怎么办
  大明星小姐
第五章:听说仰望是星星味的(吃过星星吗?没有,就像我从未想过能和遥不可及的他有段故事。)
  我真的不是黑粉
  恭喜你计划成功
  麻辣小龙虾
  被偶像关注了之后
  粉丝
第六章:听说误会是榴莲味的(榴莲是初闻最嫌弃的味道,也是入口最留恋的美味。)
  我的男友是羊羔
  将军,你这是扮猪吃老虎啊
  奶糖
  纸伞
  牡丹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