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自卑与超越(完整全译本)(精)

  • 定价: ¥48
  • ISBN:9787511381071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华侨
  • 页数:227页
  • 作者:(奥)阿尔弗雷德·...
  • 立即节省:
  • 2020-11-01 第1版
  • 2020-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深度影响《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作者史蒂芬·柯维,以及人际关系学大师戴尔·卡耐基,“自我启发之父”阿德勒的巅峰著作,激励了全球数十亿人走出人生的低谷。
    在生命最初的四、五年间,个体正在建立思想的统一并构建出身体与意识的关系。到第五年结束时,个体的性格已经成型。他赋予生命的意义,他追求的目标,接近他人的方式和他的情感偏好都已固定,这些特性在以后可以被改变,但前提是个体需要摆脱童年时形成的那些错误。
    人们有时会说人的性格是不可改变的,但只有那些从未找到正确途径的人才会怀有这样的想法。

内容提要

  

    《自卑与超越》1932年首次出版,至今畅销全球80余年。深度影响《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作者史蒂芬·柯维,以及人际关系学大师戴尔·卡耐基,是“自我启发之父”阿德勒的巅峰著作,激励了全球数十亿人走出人生的低谷。
    书中通过大量实例,深入剖析每个人心中的自卑情结,从教育、家庭、伦理、社交、婚姻等多个领域阐明人生道路的方向和人生意义的真谛,帮助人们打破自卑枷锁,理解生活,超越自我,重新掌控自己的人生。

目录

第一章  生命的意义
第二章  意识与身体
第三章  自卑感和优越感
第四章  初期记忆
第五章  梦境
第六章  家庭的影响
第七章  学校的影响
第八章  青春期
第九章  犯罪及其预防
第十章  职业
第十一章  人与自己的同伴
第十二章  爱与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