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文物考古

印度考古调查报告(第5卷英文版)(精)/考古系列/寰宇文献

  • 定价: ¥680
  • ISBN:9787576007367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东师大
  • 页数:550页
  • 作者:(英)亚历山大·坎...
  • 立即节省:
  • 2021-01-01 第1版
  • 2021-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1861年,坎宁安出任新成立的印度考古局局长。这一任命成为印度考古领域系统研究的起点。坎宁安带着考古队追寻玄奘当年的足迹,在整个印度不停地奔波,挖掘和验证这位中国高僧所记录的所有重要遗址。他把玄奘当年所看到的,后来却被印度人自己忘记了一千年的历史展示给世人,他使佛教在印度重见天日,实在是功莫大焉。
    亚历山大·坎宁安爵士对印度历史和印度考古学的贡献是巨大的,被尊为印度历史和考古学之父。他带领考古队在印度各地进行了广泛的考古研究,并出版了《印度考古调查报告》。这部著作包含在1862—1884年间出版的23份巨著的报告和1份索引,是印度历史和考古学的奠基石。
    《印度考古调查报告(第5卷英文版)(精)/寰宇文献考古系列》是其中一册。

目录

ARCHAEOLOGICAL SURVEY OF INDIA: REPORT OF A TOUR IN BUNDELKHAND AND MALWA, 1871-72; AND IN THE CENTRAL PROVINCES, 1873-74. VOL. VII
ARCHAEOLOGICAL SURVEY OF INDIA: REPORT OF A TOUR THROUGH THE BENGAL PROVINCES OF PATNA, GAYA,MONGIR, AND BHAGALPUR; THE SANTAL PARGANAS,MANBHUM, SINGHBHUM, AND BIRBHUM; BANKURA,RANIGANJ, BARDWAN, AND HUGHLI; IN 1872-73. VOL. V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