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小香蕉去看海(精)

  • 定价: ¥39.8
  • ISBN:9787554560327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北教育
  • 页数:40页
  • 作者:(法)安德烈·德昂...
  • 立即节省:
  • 2021-01-01 第1版
  • 2021-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本书具有安德烈·德昂一如既往的梦幻气质,既温暖又纯真。孩子们渴望的童年冒险在这里得以实现,一路上有朋友和家人陪伴,让整个冒险之旅充满爱和欢乐。孩子们可以放飞想象力,亲近自然,在美妙的亲子阅读时光中获得最大的满足。

内容提要

  

    小香蕉想去看海,小红驴全程陪同。在海边,小香蕉脱去了外衣,愉快地跳进海里游泳……她真的很大胆,她还和花儿、鱼儿、猴子成为了好朋友。后来,她又带上爷爷奶奶,好多水果和鲜花,一起回到海边。大家全都高兴地跳起舞来。这是一本关于冒险与挑战、陪伴与分享的梦幻绘本。

作者简介

    安德烈·德昂(André Dahan),世界知名的插画家,1935年出生于阿尔及利亚,后到法国巴黎留学,从国立巴黎工艺大学毕业后,在巴黎装饰美术学校教书。他曾为许多报纸和杂志创作插画,并在巴黎、东京等声誉很高的画廊举办过画展,多次赢得了“布拉迪斯国际插画双年展金苹果奖”等插画大奖的肯定。这位大器晚成的儿童图画书作家,在五十二岁时推出的第一部图画书《月亮,你好吗》,就以作品中“独树一帜、温暖又纯真的梦幻世界,图画里色彩与情境的美妙共振”吸引了大小读者,由此誉满全球。迄今为止,他创作的二十多部图画书作品广受欢迎,被英国、美国、德国、日本、韩国和中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引进出版。

目录

《小香蕉去看海(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