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典著作 > 经典著作 > 国家领导著作

守望相助共克疫情携手同心推进合作--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上的讲话(2020年11月17日)

  • 定价: ¥2
  • ISBN:978701022746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
  • 页数:6页
  • 作者:习近平
  • 立即节省:
  • 2020-12-01 第1版
  • 2020-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17日晚以视频方式举行。俄罗斯总统普京主持,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印度总理莫迪、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出席。
    习近平发表题为《守望相助共克疫情携手同心推进合作》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当前,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交织,国际格局深刻演变。人类社会正在经历百年来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世界经济正在经历上世纪30年代大萧条以来最严重衰退。在这样一个重要时刻,举行这次会晤,具有特殊重要意义。我们坚信,和平与发展的时代主题没有改变,世界多极化和经济全球化的时代潮流也不可能逆转。我们要为人民福祉着想,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好世界作出应有贡献。
    《守望相助共克疫情携手同心推进合作--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上的讲话》收录了相关讲话内容。

作者简介

    习近平,男,汉族,1953年6月生,陕西富平人,1969年1月参加工作,1974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人文社会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学位。现任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

目录

《守望相助共克疫情携手同心推进合作--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上的讲话》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