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铁皮男孩

  • 定价: ¥35
  • ISBN:978752171848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33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只是想变成一个真人,跟你一样的真人。”
    与一群渴望成为真人的儿童机械人一起,找到勇气、自我和爱发现生而为人的意义,唤醒孩子对生命的思考与敬畏。
    水石书店月度精选图书!卡内基儿童文学奖提名!
    《每日电讯报》《卫报》《爱尔兰独立报》重磅推荐!
    售出英、美、法、韩、俄罗斯、波兰、意大利等15国版权!

内容提要

  

    克里斯托弗是个孤儿,在机械师阿布萨隆的废品处理场工作,在那里他有一群像家人一样的伙伴:杰克、圆萝卜、抓佬还有曼达。除了克里斯托弗,他们都是儿童机械人。
    一次意外中,大家震惊地发现克里斯托弗竟然不是真的小孩!他到底是谁?他的身世有着怎样的秘密?为了救出被神秘人抓走的克里斯托弗,也为了找到答案,一群儿童机械人勇敢地踏上了冒险之旅。

媒体推荐

    从没有如此像人的机械人。真是难得一见、读到入迷!
    ——爱尔兰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编剧  约恩·柯尔弗
    一部架构于让人震撼的机械世界之上的科幻童话,讲述了一段惊险刺激的关于友谊、勇气与自我的冒险之旅。
    ——水石书店
    优秀的处女作!了不起的想象力,机械人角色和小说情节的设定令人赞叹、沉浸其中。
    ——《爱尔兰独立报》

作者简介

    帕德里克·肯尼,爱尔兰作家,毕业于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的写作硕士专业。他平时教授英国文学和创意写作的课程,还是一名记者,并为广播和电视节目撰写剧本。《铁皮男孩》是他的第一部儿童文学作品,上市即被选为水石书店月度精选童书,之后又被提名卡内基儿童文学奖,并入围爱尔兰国家图书奖年度童书最终名单。

目录

《铁皮男孩》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