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你好三公主(龙仙传第7卷)

  • 定价: ¥35
  • ISBN:978755964755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60页
  • 作者:阿桂|责编:夏应鹏
  • 立即节省:
  • 2020-12-01 第1版
  • 2020-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你好!三公主》又名《龙仙传》,是中国知名漫画家阿桂精心创作的少年漫画力作,是一部融古典中国风、功夫、科幻于一书的爆笑喜剧经典漫画。网桂作品,诚意之作!
    阿桂的经典作品《疯了!桂宝》系列漫画,其快乐、阳光、励志的风格深受全国广大读者的热情喜爱。让人欣喜的是,在经典佳作《你好!三公主》中,网桂哥于快乐阳光的风格之上,又升级加入了神奇励志的火热漫画能量。让精诚的内核、精致的画面、精彩的故事激发出读者的想象力及对大自然和宇宙的好奇心,爆发出开心的快乐正能量!
    好!就请您进入《你好!三公主》的快乐神奇字宙吧,一起勇敢努力、积极向上、开心前进吧!加油!

内容提要

  

    桂小云代表着一种虽然弱,但也一定要积极向上、乐观努力的态度,因为每个人一出生都是弱小的,而一个强者的强,在于内心的强大与坚持不懈的努力!
    敖大风代表着一种生命本源的单纯精神,不因外界掩盖内心的灵性,活出真我,自由自然的态度,一个人加一个山就是仙,这自由快乐的灵山,就在我们每个人的心头。
    就让我们和小云大风一起,御风而行,彩云相伴,获得自己的潇洒与快乐,抒写自己欢乐自由的故事吧!

作者简介

    阿桂(桂华政),中国著名青年漫画家,动画家,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作品先后播出于央视新闻频道、央视文艺频道、央视电影频道、北京文艺频道、CETV3、BTV8、卡酷动画卫视、上海炫动卡通卫视、东南卫视、北方卫视、等多家电视媒体;腾讯动漫官方博客点击量亿计,位居中国动漫博客第一名;《疯了!桂宝》四格漫画系列书,位居中国新华漫画绘本畅销榜第一名;《疯了!桂宝》四格漫画系列书,获首届中国动漫金典奖最佳幽默漫画奖;徐静蕾《开啦》杂志特邀动漫作者;动画与漫画作品同时入选文化部首届中国动漫艺术大展;第三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动画节特邀嘉宾;第二届上海土豆网电影节特邀嘉宾;第一届中国动漫金典奖最佳幽默漫画奖;第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数字媒体艺术高层论坛优秀论文奖;第二届中国数码艺术专业委员会奖最佳视频短片奖;第三届上海国际电脑图形图像CG大赛最佳视频短片奖;第四届上海国际电脑图形图像CG大赛最佳二维动画奖;第一届上海土豆网电影节最佳动画片奖;第三届金闪客动画年度盛典最佳动画导演奖;第一届中央电视台原创动漫大赛优秀动画片奖;作品收入中国视协卡通艺术委员会优秀作品集锦丛书;专业flash动漫网站闪吧、闪客帝国收录全部动漫作品,腾讯、TOM、新浪、网易、搜狐等门户动漫网站收录全部动漫作品,并特别设立专辑。

目录

《你好!三公主:龙仙传.第7卷》001-021 第四十二话 前传之那一年
022   仙语之龙与仙
023-042 第四十三话 出海!寻小云!
043-062 第四十四话 海壁结界!
063-082 第四十五话 海八怪出阵!
083-102 第四十六话 小云!我来了
103-122 第四十七话 龙鲨之战
123-143 第四十八话 鲨妖王
144   龙仙秘谈之鲛仙
145   神秘龙仙画谜
146   白沙的指令
147   小云的梦
148   本卷特供花絮
149   本卷特供花絮
150   三公主大画廊
151   三公主大画廊
152   你好!三公主
153   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