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美容美发

你素颜最好看(水光果酸水杨酸微针中胚层美塑疗法全攻略手册)(精)

  • 定价: ¥98
  • ISBN:9787559115898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辽宁科技
  • 页数:225页
  • 作者:编者:姜海燕//骆...
  • 立即节省:
  • 2020-08-01 第1版
  • 2020-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从水光针讲到果酸、水杨酸和微针疗法,作者由浅入深,娓娓道来,“医生讲人话”,致力于把深奥的产品知识与医学理论用浅显易懂的方式进行阐述。
    本书切合临床和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解惑答疑,助力于医美市场健康发展。

内容提要

  

    水光针美塑、化学换肤与光电治疗,并称为皮肤美容医生的三大法宝。本书是为求美者答疑解惑的科普书,围绕水光针、化学换肤、微针疗法,就目前存在的很多认知误区和常见疑问做了深入浅出的解答。以水光针为例,作者解释了水光针有哪些常见配方,水光针注射成分搭配是不是越多越好,水光针是机打好还是手打好,等等。从水光概念大科普,到水光注射的适应证与效果,最后是水光注射的体验感与不良反应,本书都有很全面的介绍。本书对求美者、咨询师和医美医生都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作者简介

    姜海燕,资深皮肤微整形注射专家。
    2004年复旦大学医学院附属华山医院皮肤性病科临床技能型硕士研究生毕业,专攻激光美容、肉毒毒素注射、玻尿酸注射、胶原蛋白注射、埋线技术、女性私密敏感紧致10余年,代表中国与澳大利亚、德国、法国、美国、韩国等多个国家的著名注射大师切磋交流,多次赴海外进行学术交流和演讲,掌握综合的先进注射技术。
    ·受聘于美国艾尔建公司,为肉毒毒素BOTOX(保妥适)和玻尿酸JUVEDERM(乔雅登)注射培训导师。
    ·受聘于高德美公司,为瑞蓝玻尿酸的专家组成员,可联合运用玻尿酸和胶原蛋白水光,改善油敏肌肤。
    ·受聘为“双美胶原”专家团成员,为黑眼圈与眼周综合注射培训导师,最早提出“眼周问题鸡尾酒疗法”。
    ·受聘于韩国韩士生科,为密特线的特聘线材与玻尿酸联合治疗讲师,是“less is more”理念的倡导者。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与艺术分会注射美容与微整形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管理委员会美塑学组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损伤救治康复分会理事。
    著作与译作
    ·已出版:《关于微整形,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已出版:《你素颜最好看:水光、果酸、水杨酸、微针中胚层美塑疗法全攻略手册》
    ·即将出版:《光电抗衰消费者手册:皮秒、超声刀、热玛吉、酷塑一网打尽》
    ·即将出版:《那些秘密花园的事——私密抗衰全攻略》
    ·即将出版:《新面部密码——肉毒毒素注射全方位攻略》
    ·即将出版:《新面部密码——皮肤填充剂注射全方位攻略》
    ·即将出版:《新面部密码——面部美学注射解剖要点》
    凭借扎实的临床医学理论知识、敏锐的审美以及出色的临床诊治经验,成为亚太地区知名的注射微整形领军人物之一。

目录

你想知道的水光“真”相
第一部分  水光概念人科普
  1.什么是水光针?
  2.常见水光针的成分有哪些?
  3.什么是“涂抹式水光”?“涂抹式水光”可以替代水光针吗?
  4.无针水光和有针水光的区别是什么?
  5.水光机有哪些品牌?品牌之间有什么差异?
  6.水光针是机打好还是手打好?
  7.为什么“全脸都手打水光针,医生太难了,求美者也得不偿失”?很多医生是面部机打,眼周再手打加强,这样做有什
么道理吗?
  8.水光针里的玻尿酸与填充注射用的玻尿酸一样吗?
  9.各种品牌的玻尿酸水光针有何不同,国产和进口玻尿酸水光针有何区别?
  10.我们来了解一下,瑞蓝·唯堤这款目前市场上唯一的大牌玻尿酸水光针产品吧
  11.为什么水光针的价格从几百元到几千元差别这么大?
  12.在美容院能打水光针吗?自己在家里可以打水光针吗?
  13.我听说很多水光针的针头都是假的,是吗?
  14.给大家介绍一款专门用于手打水光针的针头——Nanosoft智能美塑针针头
  15.肉毒毒素可以加在水光针里吗?水光针里的肉毒毒素主要能起什么作用?
  16.一次水光针里面放多少单位的肉毒毒素(保妥适)最合适啊?
  17.很多医生说不能每次打水光针都加肉毒毒素,肉毒毒素注射太频繁的话会产生耐药性吗?
  18.听说三文鱼都可以做美容了,是怎么回事?目前流行的“婴儿针”又是什么?
  19.“婴儿针”有哪些品牌?我应该怎么选?
  20.听说胶原蛋白水光可以美白、嫩肤、缩小毛孔,为什么?
  21.胶原蛋白水光用“肤柔美”还是“肤丽美”?这两款产品有什么差别吗?
  22.现在流行的菲洛嘉、英诺小棕瓶、三文鱼普丽兰等,与以往的水光针有什么区别吗?
  23.打童颜水凝水光针有效果吗?
  24.我看见微博上有人给头发打水光针,是真的吗?
  25.打水光针之前一定要做Visia皮肤检测吗?
第二部分  水光注射的适应证与效果
  26.哪些皮肤问题可以通过打水光针来改善?
第三部分  水光注射的体验感与不良反应
战痘人生,机关“酸”尽
你可能对微针的力量一无所知
《关于微整形。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补充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