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物科学 > 生物科学 > 动物学、昆虫学

鱼书(印度洋-太平洋珊瑚礁生物)

  • 定价: ¥146
  • ISBN:978757141171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科技
  • 页数:343页
  • 作者:(德)马蒂亚斯·贝...
  • 立即节省:
  • 2021-01-01 第1版
  • 2021-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印度太平洋地区是所有潜水员和浮潜者的理想目的地。该地区的珊瑚礁遍布海洋生物,比世界上任何其他潜水点拥有更多的动物种类-全世界已知的所有珊瑚礁鱼类中有40%以上。除此之外,海水清澈见底,是观看水下恒星的最佳机会。每个物种的高质量特写照片(在某些情况下包括少年或亚成年变体)还附有详细的信息,列出了特征,大小,生物学和分布。简介部分着重于特定的行为类型,例如模仿行为,清洁站以及各种物种之间的共生关系。接下来的物种描述分为三章,分别涉及鱼类,无脊椎动物,爬行动物和海洋哺乳动物。本书涵盖了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美拉尼西亚,密克罗尼西亚,菲律宾,波利尼西亚,塞舌尔,新加坡,斯里兰卡和泰国,并描述了800多种物种,是一本宝贵的鉴定指南。

内容提要

  

    阅读本书,在潜水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去全球潜水胜地与海洋明星见面吧!
    本书用1000余张照片展示了鱼类、无脊椎动物、海洋爬行动物和海洋哺乳动物,对一些鱼类用了三张照片来呈现雄鱼、雌鱼、幼鱼的不同形态和体色。阅读本书有助于你快速、安全地锁定珊瑚礁“居民”,使你在与它们相遇时不再感到陌生和不知所措。

目录

前言
第一章  鱼类
第二章  无脊椎动物
第三章  海洋中的爬行动物和哺乳动物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