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西班牙语

西班牙文学教程(阅读篇新经典高等学校西班牙语专业高年级系列教材)

  • 定价: ¥70
  • ISBN:978752132260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447页
  • 作者:编者:丁文林//杨...
  • 立即节省:
  • 2020-12-01 第1版
  • 2020-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是供全国高等院校西班牙语专业文学课程教学使用的一部教材,适用于本科三、四年级学生或研究生,也可供具备一定西班牙语阅读能力的自学者、文学爱好者使用。
    《西班牙文学教程阅读篇》设计为20个单元,以配合普通高校每学期设置的16—20个教学周。编者建议每周安排2—4学时讲授本书,教师也可以根据所在学校的具体情况,灵活调整课程的进度安排。
    本教程每个单元根据不同情况分别介绍一个或多个代表性作家及其代表性作品的选段,选篇兼顾小说、诗歌与戏剧等不同的文学体裁。单元划分主要依据西班牙文学发展的时间线索以及不同流派的交替递进,以期为教程的使用者勾画出西班牙文学发展较为完整的历史。然而,西班牙是一个有着古老文明的国家,其文学发展自中世纪开始至二十一世纪源远流长,其间涌现出的文学家不胜枚举,很多都享有世界声誉,优秀的文学作品更是不计其数,因此编者在选择代表作家和经典作品时颇费周章,很多时候只能“忍痛割爱”,择其最具代表性者收录之。

目录

《西班牙文学教程(阅读篇新经典高等学校西班牙语专业高年级系列教材)》(西班牙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