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秦朝寻宝记/大中华寻宝系列

  • 定价: ¥35
  • ISBN:978755685402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
  • 页数:17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一部以中国秦朝为时间背景,以历史上著名的事件、人物或典故为故事依据的漫画故事。
    本书风格幽默搞笑、故事惊险刺激,是一本极具特色的探索中华文明及历史遗迹的知识漫画图书。
    书中每个章节将对秦朝的相关历史知识点进行解读,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将大量实物图片与翔实的文字资料相结合,对中国秦朝历史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充满阅读趣味,可谓是孩子了解和探索中华历史文明的超级寻宝图。

内容提要

  

    寻宝少年再启征程,回到秦朝寻找传说中的和氏璧!
    宝物猎人设计栽赃,秦博士百口莫辩;阿诺及时出手,时空胶囊助力。秦始皇、名将蒙恬、宦官赵高陆续登场;咸阳城、万里长城、秦始皇陵历历在目。神兽脏兮兮臭气熏天、大显神威;十二金人护卫秦始皇陵,地宫大战一触即发!

作者简介

    京鼎动漫,上海京鼎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于2011年被国家文化部评为国家动漫企业。京鼎动漫首创“漫画中国”的概念,以研发中华文化原创动漫内容为核心,以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为立足点,用动漫的形式将中华文化全新地展现给读者。京鼎动漫于2012年开始出版“漫画中国”之“大中华寻宝系列”漫画,深受市场欢迎。

目录

第一章  真假和氏璧
第二章  回到秦朝
第三章  臭味相投
第四章  将要做王的人
第五章  中国第一位皇帝
第六章  火烧咸阳
第七章  长城大逃亡
第八章  指鹿为马
第九章  潜入皇陵
第十章  地宫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