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小蝌蚪吞了一块天(美绘注音版)/语文小口袋丛书

  • 定价: ¥30
  • ISBN:978754743730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山东画报
  • 页数:137页
  • 作者:鲁冰|责编:许诺
  • 立即节省:
  • 2021-01-01 第1版
  • 2021-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美绘注音版的《小蝌蚪吞了一块天》收录了冰心儿童文学奖得主鲁冰创作的《小蝌蚪吞了一块天》和《祖母的鲁冰花》两辑故事。在前者中我们将读到最具想象力的一些童话,它们温柔、浪漫,具有浓浓的幻想色彩,能够最大程度地调动起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带领孩子走进一个绚丽美妙的世界。《祖母的鲁冰花》则是作家对民间童话的一次尝试,将淳朴的道理以民间故事的形式展现出来,相信这些故事将点亮许多孩子的童年。

作者简介

    鲁冰,男,汉族,山东郯城人,七十年代出生,中国当代儿童文学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2000年开始儿童文学创作,曾在《中国儿童报》、《少年日报》、《童话世界》、《童话王国》、《中外童话故事》、《世界儿童》等刊物发表文章百余篇。已出版童话集《月亮生病了》、《最亮的眼睛》,长篇童活《小鸟快飞》,图画书《新年的小板凳》、《白鸽的围巾》、《秋天的歌谣》等多部作晶。多篇(部)作品入选《中国年度童话》、《中国幼儿文学精品》、《诵读中国》以及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的百种优秀图书书目。曾获冰心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图书奖、泰山文艺奖、山东省第八届精神文明建设“精品工程”奖、山东省第九届“五个一工程”奖等多种奖项。

目录

小蝌蚪吞了一块天
    蜘蛛开店
    猎枪感冒了
    月光蛋糕
    一颗小白牙
    长颈鹿的围巾
    母亲花
    萤火虫的夜晚
    小蝌蚪吞了一块天
    百花枕
    秋天的歌谣
    苍耳
祖母的鲁冰花
    小和尚与老鼠精
    蜈蚣三忌
    白胡子,红胡子
    树洞
    一百个石匠
    于公山
    大宝和小宝
    小燕子和葫芦籽
    苍蝇搓绳
看图写话
    小小熊的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