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航海王(卷93惠比寿镇的人气王)

  • 定价: ¥18.8
  • ISBN:978753408490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美
  • 页数:203页
  • 作者:(日)尾田荣一郎|...
  • 立即节省:
  • 2021-01-01 第1版
  • 2021-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航海王》讲述了一群各具特色、性格各异的年轻人怀揣着热情和理想的海上冒险之旅!在这瞬息万变的航海过程中,他们凭借自己的勇气、努力、聪明和彼此的信任,战胜了无数艰难险阻,强大了自身,收获了友谊和经验,他们团结一心向着最终的目的地进发。
    漫画以它曲折丰富、引人入胜的情节,独具特色的人物设定,内涵丰富而又个性十足的画风吸引了无数漫迷为之疯狂。它是日本漫画的一个里程碑式的作品,也是每一个漫迷必知必读的日本漫画。
    本书是《航海王》单行本系列第九十三卷。

内容提要

  

    同花魁小紫一起被邀请到大蛇城的罗宾为了收集情报,被大蛇的手下发现,陷入危机之中!!另一边,输给凯多的路飞会摸索着逃出囚徒采掘厂吗?围绕“一个大秘宝”的海上长篇冒险故事精彩继续!!

作者简介

    尾田荣一郎,1975年1月1日,出生于熊本县熊本市。1922年读高中时,参加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第44届手塚奖”评选,凭借《WANTED!》入选。1993年凭借《一鬼夜行》入选“第104回POP STEP奖”,之后在JUMP杂志发表了众多的短篇漫画,1997年开始连载《ONE PIECE》(中文名《航海王》)至今。
    主要的出版物:JUMP单行本尾田荣一郎短篇集《WANTED!》、JUMP单行本《ONE PIECE》。

目录

第932话  将军和花魁
第933话  武士的情义
第934话  花之豹五郎
第935话  昆因(QUEEN)
第936话  大相扑地狱
第937话  强盗桥的牛鬼丸
第938话  女人的秘密
第939话  老豹识途
第940话  谋逆的火种
第941话  惠比寿镇的人气王
第942话  “白舞大名"霜月康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