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航海王(卷94士卒们的梦想)

  • 定价: ¥18.8
  • ISBN:978753408491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美
  • 页数:213页
  • 作者:(日)尾田荣一郎|...
  • 立即节省:
  • 2021-01-01 第1版
  • 2021-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该书稿为日本高人气漫画。康家被处决后,讨伐计划彻底变成了一纸空文。大蛇的手下打算将来自惠比寿镇的村民赶走,但村民们拒不服从,依然边笑边流着泪喊着康家之名。得知SMILE果实真相的佐罗等人愤怒值到达了极点!另一方面,在囚犯挖掘场的路飞等人则受到了更大的威胁!围绕着大秘宝“ONE PIECE”的海洋冒险罗曼史开始了!

内容提要

  

    康家被处刑,进攻计划回到了原点,得知人工恶魔果实真相的佐罗等人怒不可遏!!另一边,身处囚徒采掘厂的路飞等人面前出现了更大的威胁……围绕“一个大秘宝”的海上长篇冒险故事精彩继续!!

作者简介

    尾田荣一郎,1975年1月1日,出生于熊本县熊本市。1922年读高中时,参加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第44届手塚奖”评选,凭借《WANTED!》入选。1993年凭借《一鬼夜行》入选“第104回POP STEP奖”,之后在JUMP杂志发表了众多的短篇漫画,1997年开始连载《ONE PIECE》(中文名《航海王》)至今。
    主要的出版物:JUMP单行本尾田荣一郎短篇集《WANTED!》、JUMP单行本《ONE PIECE》。

目录

第943话  SMILE
第944话  搭档
第945话  阿玲
第946话  昆因VS阿玲
第947话  昆因的赌注
第948话  “河童河松”登场
第949话  木乃伊
第950话  士卒们的梦想
第951话  RAMPAGE(勃然大怒)
第952话  日和与河松
第953话  一度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