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庆余年(Ⅵ江南钦差修订版)

  • 定价: ¥39
  • ISBN:978702016736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文学
  • 页数:309页
  • 作者:猫腻|责编:涂俊杰
  • 立即节省:
  • 2021-01-01 第1版
  • 2021-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百余万字一局棋,三代风云人物之传奇。
    大型电视连续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
    本卷有《庆余年》电视剧(第一季)里没有的故事,有你料想不到的斗智斗勇,先睹为快。
    不温不火有条不紊伏笔远远在千里之外,百万字如一局棋,谋局画篇功力令人景仰。

内容提要

  

    本卷延续第五卷“悬空之刺”的故事。受皇帝派遣,范闲携小皇子一路风雨赶赴江南,随之而来的是巨大的考验与各种挑战。首先是如何面对各大财团对国家财富的瓜分。为了将这些江南大佬多年侵吞的财产收归国有,范闲走了一步险棋——通过竞标,让贪腐逐亮相,然后再用霹雳手段打击他们的气焰,逼迫他们把侵吞之财一一吐出……小说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奇绝巧合;人物形象立体饱满,生动逼真;语言铿锵有力,读起来相当过瘾。

作者简介

    猫腻,知名作家,作品文字优美、意境深远,深受广大读者和书评人的喜爱。著有《朱雀记》《庆余年》《间客》《将夜》《择天记》《大道朝天》等作品。其中《间客》荣获起点首届金键盘奖年度作品,凭《将夜》获得起点第二届金键盘奖年度作家。《将夜》获得起点中文网年度月票排行榜第一,并在首届网络文学双年奖上摘得金奖。《择天记》《将夜》和《庆余年》先后被改编为影视作品,收视率屡创佳绩。

目录

第一章  钦差因何发怒?
第二章  内库工潮
第三章  牵手
第四章  扼住命运的咽喉
第五章  要为天下谋银钱
第六章  乙四房的强盗
第七章  江南居暗杀事件
第八章  不愿跪以及不得不跪的人们
第九章  明家争产案
第十章  杀袁惊梦
第十一章  青娃的梦也醒了
第十二章  好消息与坏消息
第十三章  君要臣走,老子偏不走
第十四章  户部里的艺术家
第十五章  苏州城里的囚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