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建筑科学、水利工程 > 建筑科学

良木成境(庭院木艺景观打造)/庭要素

  • 定价: ¥59.9
  • ISBN:978751709120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
  • 页数:91页
  • 作者:(英)A.& G.布里奇...
  • 立即节省:
  • 2021-01-01 第1版
  • 2021-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无论庭院有多大面积、是哪种风格,这本书提供的15个庭院木艺景观项目都一定会给你带来升级室外空间的灵感。
    详细的分解步骤和简单易行的操作,外加规划和建造木艺景观项目所必备的技巧与知识,让你用一个周末就可以升级改造整座庭院!分解步骤实景拍摄图,搭配手绘细节图,让你轻松看懂“说明书”。本书涵盖了关于设计和规划、工具与材料、切割与连接木材的所有信息。

内容提要

  

    本书以详尽的文字说明和大量图片介绍了适合庭院修建的15个木工项目,从木板路、室外木板台阶、方格木板露台,到带沙坑的露台、长椅与护栏等都易于上手,几乎不需要太高深的技术,让你利用周末时间便能轻松打造出完美的休憩角落。无论你的专业水平如何,这本可操作性极强的指南都将为你提供详细的规划、搭建、维护室外木平台所需的必要知识。现在,就让我们跟着本书做个木工活儿,用自己的双手让家变得更温暖吧!
    本书适合对庭院木工项目有兴趣的读者及庭院设计师阅读与参考。

作者简介

    A.& G.布里奇沃特创作了各类主题的园艺和DIY书籍,享誉国际,他们的著作主题横跨园艺设计、池塘和露台、砖石结构、甲板结构及其铺设以及家居木工。两位作者同时也为几种全球发行的杂志撰稿。

目录

简介
第一部分:技术
  设计与规划
  材料
  工具
  基本技术
  步道与露台
  室外木平台
  室外木平台附加物
第二部分:木工项目
  传统木板路
  木板台阶
  日式缘侧
  圆形露台
  乡间步道
  日式桥
  花箱
  方格木板露台
  带台阶的庭院木平台
  长椅与护栏
  年轮座椅
  阿第伦达克椅
  带沙坑的露台
  山坡木平台
  傍水升高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