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三国演义幼儿美绘本(共10册)

  • 定价: ¥199
  • ISBN:9787572112041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少儿
  • 页数:690页
  • 作者:(明)罗贯中|责编:...
  • 立即节省:
  • 2021-03-01 第1版
  • 2021-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每个人心中都有不一样的《三国演义》,而孩子心中的《三国演义》是什么样的呢?是晦涩艰深?还是权力游戏?一直以来,《三国演义》是否让你和孩子望而生畏?
    《三国演义幼儿美绘本(共10》作为专门为3~8岁孩子量身打造的注音版名著启蒙读物,旨在为孩子打开经典学习之门,让孩子摆脱对文学巨著的畏难情绪,轻轻松松爱上名著。全书从原著120回中选取家喻户晓的30回情节,根据3~8岁儿童的阅读水平和思维特点进行合理改编,去除血腥、暴力情节,专注传递忠孝仁礼义的正向精神;600多张漫画式插图,浓郁的中国韵味加上夸张的表情、搞笑的动作,生动再现风云变幻、扣人心弦的情节,给孩子留下名著并不枯燥、晦涩的良好印象;每册文前人物预告、文后历史知识拓展,帮助孩子厘清故事脉络,积累历史知识点;随书附赠30个故事的音频,用声音演绎三国英雄角色,带孩子感受气势磅礴的三国风云,领略诸葛亮、关羽、张飞、赵云等人的豪情侠义,从小培养孩子讲信义、重情义、扬正义等优秀品质。

作者简介

    罗贯中(约1330-约1400),明代著名小说家、戏曲家,名本,字贯中,号湖海散人。生于元末明初,山西并州太原府人。历史上关于他的生平事迹记录不多,较为可信的有明代贾仲明编著的《录鬼簿续编》:“罗贯中,太原人,号湖海散人。与人寡合,乐府隐语,较为清新。”《稗史汇编》也有只言片语提及,说他“有志图王”,据传他还为元末农民起义军的首领张士诚做过幕僚。
    罗贯中著作颇丰,主要作品有:剧本《赵太祖龙虎风云会》《忠正孝子连环谏》《三平章死哭蜚虎子》;小说《隋唐两朝志传》《三国演义/经典文学名著》(《三国志通俗演义》)《残唐五代史演义》《三遂平妖传》《粉妆楼》等。这些作品中以《三国演义/经典文学名著》成就最高,被誉为“中国四大古典小说”之一。
    罗贯中是中国古代章回小说的鼻祖,开章回体小说之先河,对后世影响深远。

目录

《三国演义幼儿美绘本(第1卷注音版)》
《三国演义幼儿美绘本(第2卷注音版)》
《三国演义幼儿美绘本(第3卷注音版)》
《三国演义幼儿美绘本(第4卷注音版)》
《三国演义幼儿美绘本(第5卷注音版)》
《三国演义幼儿美绘本(第6卷注音版)》
《三国演义幼儿美绘本(第7卷注音版)》
《三国演义幼儿美绘本(第8卷注音版)》
《三国演义幼儿美绘本(第9卷注音版)》
《三国演义幼儿美绘本(第10卷注音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