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克隆体K23号/植物大战僵尸2恐龙漫画

  • 定价: ¥34
  • ISBN:978751486442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15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将《植物大战僵尸2》游戏中的角色和神奇的远古生物恐龙结合起来,题材新鲜有趣,是植物大战僵尸迷和恐龙迷必备的收藏品。
    以多格漫画的形式,讲述植物与恐龙一起冒险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知识点植入自然巧妙、不教条,且经过专家严格审订,难度适中,小读者在轻松读故事的同时,还能了解准确的恐龙知识。
    文前文后还有“恐龙小档案”和“恐龙知识小百科”,帮小读者全面系统地梳理恐龙知识。

内容提要

  

    植物们无意中得到一枚僵尸博士克隆的恐龙蛋,没想到这枚蛋竟然孵化出了代号为K23的小异特龙!坚果收养了这只小异特龙,给他取名叫瓜瓜。瓜瓜在坚果的抚养下渐渐长大,却终究没有摆脱僵尸博士的控制,丧失了自我意识,成为僵尸博士捕猎恐龙的工具。
    为了营救瓜瓜,植物们来到侏罗纪,历经波折,终于帮助瓜瓜恢复了自我意识。然而此时,僵尸博士的无敌机械龙已经研发成功,所有恐龙面临着灭顶之灾。瓜瓜决定和异特龙族群联手,对机械龙发起反抗……
    异特龙们能打败机械龙吗?瓜瓜又将怎样选择自己的命运?赶快翻开书,和植物、恐龙一起开始侏罗纪大冒险吧!

作者简介

    笑江南,台湾著名漫画团队,其创作的漫画作品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荣获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首届动漫奖“最佳动漫出版物奖”第一名、国家动漫精品工程创意奖等。近年来带领笑江南团队编创了植物大战僵尸“科学漫画”“成语漫画”“中国名城漫画”“历史漫画”“恐龙漫画”“唐诗漫画”“博物馆漫画”“中国古诗词大会漫画”“人体漫画”“未解之谜漫画”“机器人漫画”等多个畅销书系,其中“科学漫画”系列荣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及全国国土资源优秀科普图书等多项大奖。

目录

奇怪的恐龙蛋
恐龙保育员
洗脑成功
偶遇巨棘龙
你和我们长得一样
偷东西的贼
跌下悬崖
久别重逢
再陷危机
决战无敌龙
恐龙知识小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