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综合性图书 > 综合性图书 > 年鉴、文摘、索引

如何假装读过一百本名著(伪文青实用指南)

  • 定价: ¥49.8
  • ISBN:978753569345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美术
  • 页数:156页
  • 作者:编者:(加拿大)约...
  • 立即节省:
  • 2021-02-01 第1版
  • 2021-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你是否心怀对文学的向往,无奈面对无涯书海,想逐一阅读却分身乏术?
    你可曾鼓起勇气阅读名著,却被艰深的词句和缓慢的剧情发展打击了兴趣,才翻了两页就把书丢在一边,转而拿起手机?
    你曾面临过聊天时提起文学经典,朋友们侃侃而谈,自己却毫无头绪的窘境吗?
    如果经典被“浓缩”,变得不再威严吓人,如果能够以轻松幽默的语调趣谈名著,如果名著中面目模糊的人物变成可爱的漫画角色……或许你会发现,原来名著也没那么可怕!
    “浓缩”100本“不可不读”的世界文学经典,一部“文青接梗宝典”,有效缓解社交尴尬,文学小白的入门读物,迈出深入阅读的第一步。

内容提要

  

    你能用一句话总结《麦克白》,或者用不到六个词概括《战争与和平》吗?
    如何假装读过一百本名著:伪文青实用指南》是一部幽默的西方文学名著总集。错手》系列漫画的创作者约翰·阿特金森用最简洁的文字配以令人捧腹的冷幽默插图,巧妙地概括了这些著作。从《美丽新世界》到《傲慢与偏见》,从《罗密欧与朱丽叶》到《了不起的盖茨比》,本书包括了100多部世界名著,从卷帙浩繁的文字海洋中提炼出短小精悍的智慧水滴,这番苦功定会让人忍俊不禁、莫名其妙、醍醐灌顶,或是暴跳如雷。

目录

《如何假装读过一百本名著(伪文青实用指南)》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