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综合性图书 > 综合性图书 > 年鉴、文摘、索引

湖南省四家收藏单位古籍普查登记目录(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精)/全国古籍普查登记目录

  • 定价: ¥170
  • ISBN:9787501371327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国家图书馆
  • 页数:248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是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图书馆等四家收藏单位的古籍普查登记目录,收录3000余条数据,著录普查编号、索书号、题名卷数、著者、册数、存卷等多项信息。书后还编制有书名笔画索引,以便读者使用。本书较为全面完整地展现淮安市四家图书馆馆藏古籍的基本状况,反映了各馆古籍收藏种类、版本、存缺状况,基本厘清了家底。本书作者是《湖南省四家收藏单位古籍普查登记目录(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编委会。本书是全国古籍普查登记目录之一种,收入的古籍特色明显,所收古籍展现馆藏特色,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社会价值。

目录

《湖南省古籍普查登記目錄》工作委員會
《湖南省四家收藏單位古籍普查登記目錄(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編纂委員會
《湖南省古籍普查登記目錄》前言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圖書館古籍普查登记目錄》
    430000-2404-0000001至0000740(古籍普查登記編號)
《吉首大學圖書館古籍普查登記目錄》
    430000-2458-0000001至0000224(古籍普查登記編號)
《吉首大學師範學院圖書館古籍普查登記目錄》
    430000-5444-0000001至0000104(古籍普查登記編號)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鳳凰縣圖書館古籍普查登記目錄》
    430000-2412-0000001至0002292(古籍普查登記編號)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圖書館古籍普查登记目錄》書名筆畫字頭索引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圖書館古籍普查登记目錄》書名筆畫索引
《吉首大學圖書館古籍普查登記目錄》書名筆畫字頭索引
《吉首大學圖書館古籍普查登記目錄》書名筆畫索引
《吉首大學師範學院圖書館古籍普查登記目錄》書名筆畫字頭索引
《吉首大學師範學院圖書館古籍普查登記目錄》書名筆畫索引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鳳凰縣圖書館古籍普查登記目錄》書名筆畫字頭索引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鳳凰縣圖書館古籍普查登記目錄》書名筆畫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