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锄奸队(2)/红色动漫丛书

  • 定价: ¥28
  • ISBN:978756477491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电子科大
  • 页数:9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锄奸队欲除掉叛徒却抓错了人,山娃发现叛徒被调包,独自跟踪并机智地在真正的叛徒身上留下了线索。周队长根据山娃的情报打探到叛徒将要乘火车被送往南京,于是和锄奸队的小罗还有山娃乔装登上了同一趟列车。他们机智勇敢,互相配合,终于除掉了叛徒,胜利完成了锄奸任务。

内容提要

  

    因叛徒出卖,八路军某区区委刘书记被捕。八路军武工队决定组织一个锄奸队,除掉叛徒。这天,周队长在山娃的配合下,顺利地抓住了叛徒,然而却发现抓错了人。山娃发现叛徒被调包,独自跟踪并机智地在叛徒身上留下了线索。周队长根据山娃的情报打探到叛徒将乘火车前往南京,于是和锄奸队的小罗还有山娃一起乔装登上了同一趟列车。他们机智勇敢,互相配合,终于锄掉了叛徒,胜利完成了锄奸任务。

目录

《锄奸队(2)/红色动漫丛书》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