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锄奸队(1)/红色动漫丛书

  • 定价: ¥28
  • ISBN:978756477492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电子科大
  • 页数:9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套丛书分为“长征故事”“抗战烽火”和“光辉岁月”三个系列。“长征故事”系列通过讲述普通红军战士的长征经历,展示中国工农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伟大创举,传播长征精神;“抗战烽火”系列通过青少年参与抗战的小故事,反映了在国家民族的危亡时刻,中国人民特别是青少年“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光辉岁月”系列通过讲述不同时期普通人物的小故事,反映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建立新中国,走向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
    本套丛书以动漫形式,通过红色故事向青少年传播中国共产党人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将红色精神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养与践行之中,潜移默化地引导青少年一代守正创新,乘着新时代巨轮扬帆远航。
    本册为“抗战烽火”系列之《锄奸队(1)》。

内容提要

  

    因叛徒出卖,八路军某区区委刘书记被捕。八路军武工队决定组织一个锄奸队,除掉叛徒。然而叛徒的行踪诡异,而且善于乔装打扮。武工队的周队长决定亲自带人去抓住叛徒,机灵的山娃被派去协助周队长。山娃装成卖西瓜的小贩在日本宪兵队驻地旁边摆摊,终于摸清了叛徒大致的外貌特征。这天,周队长在山娃的配合下,顺利地抓住了“叛徒”,然而却抓错了人。山娃发现叛徒被调包,独自跟踪并机智地在真正的叛徒身上留下了线索。大家从抓住的叛徒替身的口中得知,叛徒将在第二天动身前往南京,他手中还有一份八路军的重要情报,情况一下子变得更加紧急。

目录

《锄奸队(1)/红色动漫丛书》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