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卢沟桥烽火(美绘版)(精)/爱国主义教育系列

  • 定价: ¥36.8
  • ISBN:9787558547485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方妇儿
  • 页数:2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套图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图书。是光明、美好与崇尚的代表,闪耀着爱国主义的光辉,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是一代代中国儿童必读的成长励志绘本故事。本套丛书共20册,每一个故事都具有代表性,深入挖掘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价值精髓,从另一个角度引领读者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本套丛书也在深入解读“中国梦”深层文化内涵的同时,帮助青少年儿童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
    本册为《卢沟桥烽火》,1937年7月7日夜,卢沟桥的日本驻军在未通知中国地方当局的情况下,径自在中国驻军阵地附近举行所谓军事演习,并诡称有一名日军士兵失踪,要求进入北平西南的宛平县城(今卢沟桥镇)搜查,被中国驻军严词拒绝,日军随即向宛平城和卢沟桥发动进攻。中国驻军第29军37师219团奋起还击,进行了顽强的抵抗。

目录

《卢沟桥烽火(美绘版)(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