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其它语种教学

首尔大学韩国语(练习册6新版韩国首尔大学韩国语系列教材)

  • 定价: ¥70
  • ISBN:978752132333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34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首尔大学韩国语6练习册新版》是《首尔大学韩国语6学生用书新版》的辅助教材,学习者通过练习能有效巩固在学生用书上学到的内容,提高语言的实际应用能力。在多样化的语境中使用学到的词汇和语法,对学习内容进行整理和总结。
    词汇练习中,通过句子和对话的形式来练习词汇,学习者可以在做题时思考词汇的使用范围,在语境中掌握词汇的意义,做到举一反三。语法和表达方式练习中,选择贴近实际生活的、适合高级学习者的对话,通过这些对话练习,将教室内的练习和教室外的语言应用能力有机地结合起来,使练习更有效。
    此外,为了提高高级学习者的阅读能力,本书还设置了与每课主题相关的阅读练习,方便学习者进行扩展学习。写作部分主要以学生用书中的学习内容为基础帮助学习者进行写作训练,通过写作练习巩固所学内容。

作者简介

    孙玉慧,山东大学亚非语言文学硕士,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讲师。

目录

《首尔大学韩国语(练习册6新版韩国首尔大学韩国语系列教材)》目录为韩语(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