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编程猫数学荒岛历险记(救猫行动注音版点读版)/儿童编程启蒙图画故事书

  • 定价: ¥16.8
  • ISBN:9787550730571
  • 开 本:20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海天
  • 页数:3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儿童编程启蒙图画故事书”系列图书以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动画片《荒岛历险记之罗克和编程猫》为基础进行改编,将编程猫和罗克的神奇故事与学习编程有机结合,通过精心设置的“编程小课堂”,有效培养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帮助他们掌握人工智能时代不可或缺的编程思维。
    本册《救猫行动》主要讲编程猫被花花带回城堡,最终依靠罗克和国王的较量,从花花手中带走编程猫,自由之后的编程猫感叹还是应该找个温暖的家,于是编程猫决定住在罗克家中。

作者简介

    达力动漫,拥有二十多年影视、动漫、新媒体全案制作经验和各项资质,一直专注于影视动漫及新媒体内容创作和授权开发。旗下拥有《罗克数学荒岛历险记》《神兽金刚》《好心宝宝之冼夫人》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品牌,致力于宣传科普知识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目录

《编程猫数学荒岛历险记(救猫行动注音版点读版)/儿童编程启蒙图画故事书》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