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滑板少年与天蝎星球(3滑板上的生死时速)

  • 定价: ¥25
  • ISBN:978755971955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3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滑板少年与天蝎星球”系列的第三部。食人蝙蝠跟幽灵一样在城市里神出鬼没,它们如同渔翁蓄养的渔鹰,它们就是专门用来抽取人体液的工具,整座城市陷入巨大的恐慌之中。当棒仔意识到食人蝙蝠可能跟自己有关时,挺身而出,率领他的滑板队“风火轮组合”,义无反顾地迎向蝙蝠们,他们要凭借娴熟的滑板技术与一往无前的勇气,征服那些令人失魂落魄的神秘之物。

内容提要

  

    热爱滑板运动的中学生棒仔为了组建滑板队,从曾外婆那里拿来了一枚古铜钱。这枚被称作“碰碰钱”的神奇铜钱,帮助棒仔、肥肥和仙仙顺利组建了“风火轮组合”。他们脚蹬滑板,风一般地进出校园,成为校园风云人物。可是,棒仔偷拿碰碰钱的同时,无意中引来了神秘的蝙蝠。蝙蝠们袭击人类,令城市陷入瘫痪,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这时,“风火轮组合”的队员们挺身而出,与蝙蝠斗智斗勇。他们最终发现,这些蝙蝠居然和遥远的天蝎星球有关,而棒仔的曾外婆居然有另一个神秘的身份……
    本书为“滑板少年与天蝎星球”系列第三册。
    追随棒仔而来的那些蝙蝠繁殖得特别快,将整座城市都包围了。无数人遭到它们的袭击,许多人差点送命,整座城市几乎瘫痪。奇怪的是,这些令人心惊胆战的恐怖生灵却从不叮咬棒仔。人们都惊恐地认为,这些蝙蝠肯定与这位蹬着滑板上学的少年有关,说不定就是他豢养的。
    后来棒仔终于领悟到,蝙蝠们之所以不咬他,是因为他身上带着那枚神秘的碰碰钱!棒仔心里不由得升起一股寒意:为什么蝙蝠们会跟碰碰钱有关呢?它们会不会也跟碰碰钱一样,来自曾外婆处?会不会是暗中跟随他来到这座城市的呢?危急关头,棒仔与伙伴们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引开蝙蝠。他们凭着高超的滑板技术,与蝙蝠展开惊心动魄的生死竞速,历尽艰险将它们引出城市,引往神秘的曾外婆家……

媒体推荐

    这是一套属于勇敢孩子的书,因为它的情节也像滑板运动那样,惊险刺激、扣人心弦。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探险家、中国原创儿童探险小说领军人物  彭绪洛
    滑板运动已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并将在东京奥运会首次亮相,这套滑板小说也应运而生,它大概是为迎接奥运滑板比赛而创作的吧!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得主  伍剑
    非常生动的故事!希望书中的主人公能像哈利·波特那样,成为在少年儿童中广受推崇的新偶像。
    ——“中国好人”“最美阅读推广人”  张锋

作者简介

    张剑彬,儿童文学作家、编剧,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儿童教育专家。长期致力于海洋动物小说的创作,被称为海洋文化传播者、中国海洋动物小说开创者。长篇小说《海豚王》获2015年冰心儿童图书奖;短篇小说《飞翔吧,海豚》获第三届“周庄杯”全国儿童文学短篇小说大赛优秀作品奖。另有《滑板少年》《涩涩伊哥儿》等系列作品,并创作剧本多部。

目录

蝙蝠与美少女
洗澡被偷袭
从抽水马桶到油炸鹌鹑
神秘的蝙蝠王与碰碰钱
一引蝙蝠群
二引蝙蝠群
三引蝙蝠群
险象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