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野人寨(4终极真相)

  • 定价: ¥28
  • ISBN:978752172822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16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获奖作家全新科幻力作;
    跟着探险家彭绪洛一起前往神农架野人寨,尽探野人之秘;
    野人的世界,是我们人类不可窥视的领域,千万别有好奇心;
    给孩子的探险科幻小说,颠覆你认知的野人和人类的关系;
    向读者传达了尊重生命、敬畏自然、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理念;
    集文学性、探险性、科幻性和可读性与一体,又引人深思。

内容提要

  

    从外太空回来的人类和野人寨的也人们,在几个孩子的斡旋努力下,终于达成了和平共处的协议。双方在各自的区域过上了安定的生活。然而好景不长,这种平静被辛斯特打破了,因为他正偷偷酝酿一场更大的阴谋。
    就在辛斯特的阴谋就要得逞时,转机出现了,但野人寨再一次经历了战争,死伤无数,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辛斯特的阴谋被揭穿,眼看翻身无望,更多的飞船却从外太空飞临了人类世界最后一片净土,位于神农架深处的野人寨……
    野人寨存在的秘密会被人类保守住吗?

媒体推荐

    在这部科幻小说里,两个野人部落所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如神农架的野人传说样,充满传奇色彩。作品给读者传达了尊重生命、敬畏自然、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理念。值得一读。
    ——董仁威 世界华人科幻协会和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联合创始人、著名科幻作家
    是探险家也是作家的彭绪洛,一直专注于他熟悉的探险文学领域,这部作品则是他全新的科幻探险小说。神秘的野人寨,演绎了一段离奇的故事。野人从哪里来?我们人类与野人究竟是什么关系?相信答案会颠覆你的认知。特向读者推荐这部具有文学性、可读性强又可以引人深思的科幻作品。
    ——张之路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霹雳贝贝》作者

作者简介

    彭绪洛,儿童文学作家、探险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原创儿童探险小说领军人物。
    出版有长篇小说《兵马俑复活》、《少年冒险王》系列、《楼兰古国大冒险》 、《宇宙龙骑士》、《虎克大冒险》等60余部。
    曾获冰心儿童图书奖 ,中国首届土家族文学奖,湖北省“五个一”工程奖,湖北文学奖,全国城市出版社优秀图书奖、屈原文艺奖等奖项,作品入选“中国文艺原创精品出版工程”,有多部小说被改编成影视作品和舞台剧。
    曾经徒步穿越敦煌段雅丹龙城、神农架无人区和古蜀道,攀登过海拔5396米的哈巴雪山,自驾走过滇藏线、川藏线和青藏线,成功穿越过罗布泊,到达过楼兰古城、余纯顺遇难地、塔克拉玛干沙漠、高昌故城、塔里木盆地等神秘之地。

目录

一  和平共处
二  岁月静好
三  冲突
四  邪恶实验
五  争执
六  怪异虫子
七  远古画像
八  和好如初
九  反常举动
十  谁吃了莫克
十一  我要报仇
十二  弹药没了
十三  层层剖析
十四  惨烈大战
十五  怪哉怪哉
十六  莫克还活着
十七  食脑虫
十八  反间计
十九  大逆转
二十  真相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