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孤独东京

  • 定价: ¥45
  • ISBN:978755964987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90页
  • 作者:(日)三浦紫苑|责...
  • 立即节省:
  • 2021-04-01 第1版
  • 2021-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直木奖&本屋大赏得主三浦紫苑长篇作品,改编电视剧《同一屋檐下的四个女人》由中谷美纪主演。讲述一部关于情感联结、家族定义、孤独跨越的东京生活物语。
    认真又努力地探讨了人与人之间动人的情感联结,引发无穷思考。堪称温柔版《小偷家族》。
    致敬谷崎润一郎经典小说《细雪》。用东京老屋的风土人情,塑造出个性鲜明的多人物画卷,使每一位读者都可以产生共鸣,找到自己的影子。更会沿着每个人物的走向和人生获得思考和治愈。
    全书映射出女性互助的社会话题,展现出女人之间坚定守护、更多理解、温柔勇敢的“她力量”。
    精美装帧,专业设计,超棒质感。封面由插画师特别定制小说主角专属形象,更多带入感,更多体验感。

内容提要

  

    直木奖、本屋大赏女作家三浦紫苑新作,致敬谷崎润一郎古典主义作品《细雪》。一部关于跨越孤独的东京生活物语。
    东京杉并区一幢古老的西式建筑中,住着牧田家母女俩和两位房客。
    离婚的母亲、大龄未婚的女儿、独立又毒舌的雪乃,以及因为家暴男而备受伤害的多惠美。她们性格迥异,有着不同的人生经历,却在这座房子里,形成了不可思议的情感联结。每个人都不完美,却在宛如水流的日子里互相守护,给予彼此在这孤独的城市中难得的温暖。直到一个意外发现,让她们揭开了往事的神秘面纱……
    聚焦女性生存法则、跨越血缘的至亲至爱,细腻温暖的情感与冷漠无情的都市交融,展现了东京女性的独立与勇敢。

作者简介

    三浦紫苑,日本当红的新生代小说家、随笔作家。一九七六年出生于日本东京,毕业于早稻田大学第一文学部。在应征出版社的编辑工作时,其应考作文受编辑村上达朗的赏识,而发掘出她的创作才能。二○○○年四月,三浦紫苑以自身的应征经验为题材,推出小说处女作《给搏斗的人一个圈》。二○○六年,《多田便利屋》荣获第一百三十五届直木奖,改编成电影。二○○七年《强风吹拂》以第三名入围书店大奖,三年后以《哪啊哪啊神去村》获选书店大奖第四名。连续入围书店大奖后,终于在二○一二年以《编舟》一书获日本全国书店店员全数支持,攻下第一名。

目录

《孤独东京》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