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少年的你是驾驭时光的舵手/少年的你系列/青少年校园美文精品集萃丛书

  • 定价: ¥36
  • ISBN:978753876584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时代文艺
  • 页数:217页
  • 作者:编者:中学生博览...
  • 立即节省:
  • 2021-03-01 第1版
  • 2021-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青少年校园美文精品集萃丛书”是青少年原创校园美文精选本。本丛书凝聚全国优秀青少年作者,以胸中锦绣和凌云笔法,将青春心事,裁成书卷。
    写尽你的故事,照亮前方的路。你的青春你做主!
    《少年的你是驾驭时光的舵手/少年的你系列/青少年校园美文精品集萃丛书》是其中的一册,文笔清新自然,朴实无华。

内容提要

  

    “青少年校园美文精品集萃丛书·少年的你”系列共15册,由《中学生博览》杂志社主编,作者都是正值青春年华的在校中学生。丛书从全国各地的中学少年们的几千篇作品中,精选出近301篇原创校园美文作品,全方位展示了“少年的你”的真思想、真性情、真成长。他们用富于诗意和激情的文字,抒写青春,描画梦想,讴歌时代,感悟成长,很容易青年读者们让读者产生共鸣,内容丰富,文字隽永。
    《少年的你是驾驭时光的舵手/少年的你系列/青少年校园美文精品集萃丛书》是丛书中的一册,分为“时光过后,再无悲伤”、“你是我的想念”、“许我向你走过去”、“菱角姑娘的夏天”、“念伊人”共五章的故事内容。

目录

时光过后,再无悲伤
  时光过后,再无悲伤
  我偷不走你的世界
  冬眠的熊
你是我的想念
  梦境守护者湫阿布
  你是我的想念
  来自旧日夏天的你
许我向你走过去
  好久不见
  致我可爱的猫神大人
  许我向你走过去
菱角姑娘的夏天
  菱角姑娘的夏天
  橘子
  快乐王子和灰姑娘
  永无岛
念伊人
  念伊人
  奉你为女王,所以不亵渎
  你是我唱给自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