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向北极进发/燕子号与亚马逊号

  • 定价: ¥42
  • ISBN:978720311671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山西人民
  • 页数:238页
  • 作者:(英)亚瑟·兰塞姆...
  • 立即节省:
  • 2021-02-01 第1版
  • 2021-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一本再版书,本书作者亚瑟·兰塞姆(1884—1967)是英国最著名的儿童作家之一,“燕子号与亚马逊号”儿童探险系列小说为其代表作。
    本书为几位小主人公在假期航行探险系列故事之四。故事梗概为:冒险队又添新成员!多萝西和迪克姐弟在寒假的时候来到了迪克森农场,度过他们欢乐的假期。在观测恒星的一个谷仓里,他们姐弟结识了燕子号与亚马逊号的船员们,他们成为了好朋友、坚定的伙伴。迪克与多萝西加入到燕子号与亚马逊号船员们的“北极”探险队伍中。他们一起修缮雪屋、制作雪橇、练习滑冰、准备探险的物品,最重要的是要练习旗语与莫尔斯密码。离出发的日子越来越近,但是,意外还是发生了。究竟我们的“北极”探险队员们能不能顺利到达“北极”?迪克与多萝西又经历了哪些艰险呢?燕子号与亚马逊号船员们能否解决一切麻烦呢?

内容提要

  

    冒险队又添新成员!迪克与多萝西姐弟俩加入到燕子号与亚马逊号船员们的“北极”探险队伍中。他们一起修缮雪屋、制作雪橇、练习滑冰、准备探险的物品,最重要的是要练习旗语与莫尔斯密码……离出发的日子越来越近,但是,意外还是发生了。究竟我们的“北极”探险队员们能不能顺利到达“北极”呢?

作者简介

    亚瑟·兰塞姆(Arthur Ransome,1884—1967),卡内基文学奖获得者,英国著名的儿童作家。亚瑟·兰塞姆出生在英国,1917年在俄国做过战地记者,后与俄国妻子定居在英格兰湖区。因有丰富的航海和探险经历,开始创作儿童探险小说。
    他于1929年至1947年之间创作了“燕子号与亚马逊号”儿童探险系列小说。此系列小说让亚瑟·兰塞姆得以跻身于英国著名儿童作家队伍中,并于1936年获得英国卡内基文学大奖。

目录

第一章  陌生者们
第二章  向火星发信号
第三章  不再是陌生人了
第四章  雪屋
第五章  溜冰与字母表
第六章  雪
第七章  北极航程
第八章  失踪的头领
第九章  检疫
第十章  在南希缺席的日子里
第十一章  危岩困羊
第十二章  拯救绵羊
第十三章  从冰上去斯匹茨卑尔根岛
第十四章  南希插手了
第十五章  在弗朗姆号上的日子
第十六章  风帆雪橇
第十七章  南希捎来图片
第十八章  夜间的弗朗姆号
第十九章  迪克森家孩子来掌管
第二十章  南希船长得到两条消息
第二十一章  弗林特船长回家
第二十二章  第二天早上
第二十三章  舅舅的作用
第二十四章  贝克福德的旗子
第二十五章  弗朗姆号船上会议
第二十六章  北极
第二十七章  突击营救
第二十八章  北极之夜
第二十九章  后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