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透明色北极熊(精)

  • 定价: ¥49.8
  • ISBN:9787559452481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32页
  • 作者:(日)伊坂幸太郎//...
  • 立即节省:
  • 2021-03-01 第1版
  • 2021-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和千穗去逛动物园,在那里偶遇了正在约会的富樫。他是姐姐的最后一任男朋友。三年前,姐姐与他分手后,说要去看北极熊,于是孤身前往加拿大,再也没有回来。
    “我们是来看北极熊的。”富樫的女朋友说。也许她不知道,对我和富樫来说,北极熊有着特别的意义。我们各怀心事,不知不觉中开始了四人约会……
    思念与感动、纠结与倦怠、遗憾与留恋。六位人气作家联袂谱写恋爱物语,娓娓讲述关于爱情的一切。

内容提要

  

    本书为日本引进短篇小说集。书中收入《透明色北极熊》《魔法按钮》《毕业照》《百濑,朝向这边》《一起突破吧!》《路边谈话》六个各具特色、触动人心的爱情故事,新世代才子伊坂幸太郎、直木奖名家石田衣良、纯爱魔法师市川拓司等六位日本当红作家诉说出种种关于爱的吉光片羽。这六个故事既有天马行空、脑洞大开的想象力,又有清新动人的暖心感,所有的故事都带着一笔浓浓的梦幻色彩,将读者带进现实和虚构空间交相错杂的静谧意境,体味爱情给人带来的感动。

目录

透明色北极熊  伊坂幸太郎
魔法按钮  石田衣良
毕业照  市川拓司
百濑,你转过来  中田永一
一起突破吧!  中村航
路边谈话  本多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