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斗罗大陆外传(史莱克天团)

  • 定价: ¥34.8
  • ISBN:978755255842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阳光
  • 页数:28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斗罗大陆外传(史莱克天团)》是唐家三少笔下经典角色的大集结。——“神王招生”“史莱克教师天团”等全新设定,故事背景新颖,写法独特,是读者呼声高、期待值大的一部作品!之前两部外传——唐门英雄传、神界传说持续火爆热销,《斗罗大陆外传(史莱克天团)》小说在上市前即拥有雄厚的人气基础和期待度。
    这是一部承上启下的作品,上接“斗罗大陆”系列作品中的《斗罗大陆第四部终极斗罗》,下接作者的全新作品《斗罗大陆第五部》,为新作品埋下了伏笔,是斗罗迷们不容错过的一场豪华阅读盛宴。
    “斗罗大陆”系列作品在前期已积攒了非常高的人气,这部与“斗罗大陆”系列作品密切相关,过往多部经典作品中耳熟能详的主角一一登场,共同谱写全新的热血故事,如《光之子》中的长弓威,《狂神》中的雷翔,《善良的阿呆》中的阿呆,《天珠变》中的周维清等。此外,唐家三少人气作品中的经典人物的后代也会闪亮登场,如《斗罗大陆第四部终极斗罗》中依子尘的儿子、《斗罗大陆第二部绝世唐门》中霍雨浩的女儿等,如此强大的阵容,话题度十足,即将在读者中掀起阅读热潮!

内容提要

  

    寂寞的神王们来到史莱克学院,开始建立属于自己的学派,各自招收了一名学员。经过一番历练,四名由神王教授的特殊学员终于学有所成,准备迎接史莱克学院开展的第一场大型的比赛,而等待着他们的,是各种各样意想不到的考验……

作者简介

    唐家三少,本名张威,生于北京,80后,摩羯座。
    中国网络文学代表作家。2004年开始文学创作,代表作有《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光之子》《斗罗大陆》《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斗罗大陆Ⅲ龙王传说》等19部长篇小说。
    2012—2018年,连续六次稳居中国网络文学作家富豪榜首位。2015年以1.1亿元刷新纪录,成为首位年版税收入突破1亿元的作家。
    2014—2015年,两次入选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是名人榜中仅有的三位作家之一。

目录

前言
第1章  史菜克广场
第2章  千年
第3章  考核开始
第4章  教师夭团
第5章  宠坏了爸爸养
第6章  第二项考核
第7章  破坏之力
第8章  戴莹vs依晨
第9章  黄金之路
第10章  特招
第11章  平平无奇凌羽墨
第12章  生死系雎莹和觉醒系依晨
第13章  睡觉去吧
第14章  阿呆和丫头
第15章  善良
第16章  不破不立
第17章  五大境界
第18章  安全第一
第19章  圣光灵阵
第20章  坚持的考验
第21章  第二旋涡
第22章  狂神诀、天魔诀
第23章  体珠凝形
第24章  知道恐惧是优点
第25章  贯通天地之桥门
第26章  第一次觉醒
第27章  狂化
第28章  天魔觉醒天魔变
第29章  堕落天使变身
第30章  天珠变
第31章  一弓三弦
第32章  神王聊天
第33章  期末考试准备开始
第34章  狠一点
第35章  红名“彩蛋”
第36章  联手
第37章  开始
第38章  蜃兽
第39章  狂化爆发
第40章  “彩蛋”相遇
第41章  信任的誓言
第42章  跑路第一名
第43章  神圣之光
第44章  特长
第45章  射杀
第46章  团战
第47章  墨光锁链
第48章  就是莽
第49章  一年级最强敏攻魂师
第50章  圣光照耀
第51章  一弓两弦
第52章  会合
第53章  围攻
第54章  玩个大的
第55章  倾世—箭
第56章  你会是第一的
第57章  紫红天使
第58章  翼字九诀
第59章  谁赢了?

前言

  

    唐三重生去找小舞了,唐舞麟、古月娜跟随神界一起回归。
    按照唐三的指示,神界位于斗罗星附近,通过永恒之树与斗罗大陆联系,将斗罗星定为神界的核心星球。在光明神王长弓威的主持下,神界很快稳定下来,斗罗星也因为神界的到来,开始了一系列的进化,永恒之树逐渐蜕变成为神之树。按照神界的规则,依旧不允许神兽出现,但魂兽可以前往唐轩宇所创造的神龙界域。
    两大神界很快稳固建立,神界稳定下来,开始扩散自己的神界气息,覆盖更遥远的星球,守护它们,同时也获取它们的信仰之力。这需要漫长的时间来逐步实现,而不是一蹴而就的。
    在众位神王之中,有很多神王曾经所在的星球都已经泯灭。星球已经泯灭了的神王就在神界的帮助下,在宇宙中寻找适合生存的星球,在那里撒下生命的种子,并且加速其进化,按照自己原本所在的世界的模样来让星球进化,从而使之拥有生命力,也找回自己曾经的感受。
    一千年后,斗罗神界已经囊括了三个星系,信仰之力浓郁,神界持续进化,成为非常稳固的存在。
    唐轩宇所建立的神界也早就已经囊括了整个龙马星系,并朝着外太空发展,凭借着至高神王的层次,这虽然只是他自己建立的神界,但也同样是覆盖了广袤的区域,掌控了两个星系。至此,两大神界都已经进入了稳定状态。
    斗罗星的人类在这千年的发展之中,相对来说是比较稳定的,科技发展反而遭到了一定程度的压缩,而对外星球的探索和占领还在继续。因为神界的存在,亘古长存的生命更是被人们所追求,魂师一脉重新崛起,更多的年轻人选择修炼成为魂师,朝着神的方向去努力。
    史莱克学院因为有着神之树这座桥梁,在斗罗联邦之中有着崇高的地位,史莱克城也被称为圣城。史莱克学院不只是在斗罗联邦内招收学员,同时,也开始面向斗罗神界所掌控的所有星球招收学员。只要有能力,都可以来到史莱克学院学习。
    闲极无聊的神王们聚在一起举行会议,千年过去,唐三依旧没有回归,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找到了小舞。但光明神王长弓威却准备罢工了,在神界实在是太过无聊,现在神界虽然稳定了,但也不能向神星发展,他决定传承执掌之位。众位神王相互推诿,竟没有一个愿意继承这执掌之位,而且绝大多数神王都表示,实在是受不了神界这无聊的生活了,准备离开神界,去更遥远的地方游玩。
    毁灭之神唐舞麟在这个时候终于发声,在他内心之中,他当然是不希望众位神王离开的。强者越多,神界就越稳定,就能够影响更遥远的地方。于私,他是希望神界日益强大,争取早日找到转世的父母;于公,他也希望神界能够越来越强,毕竟这是以斗罗星为核心星球的神界,是他的主位面。
    于是,唐舞麟计上心来,提出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建议。他告诉诸位神王,斗罗大陆其实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地方,那里的史莱克学院培养出了他们父子三代,还有他的姐姐、姐夫。为什么父亲让他们姐弟都先后到斗罗大陆上去呢?因为在那里有着一股特殊的培养人才的力量。
    听了他的话,众位神王也是大为好奇。在唐舞麟的建议下,他们准备一起前往史莱克学院游历一番,充当老师,建立属于自己的学科。
    第一批前往的神王有四位,他们以特聘老师的身份,在史莱克学院创办自己的学科。史莱克学院的教师天团,也因此而出现了。他们将分别创立自己的学派,我们的故事,也由此而展开。